韩德君26+11难救主 辽宁三分球33中5不敌江苏

2018-01-05 21:48
  • T大

辽宁不敌江苏

北京时间1月5日,CBA常规赛第24轮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迎战江苏队。江苏队靠着出色的联防,让辽宁队三分球33投仅有5中,最终98-84击败辽宁队。

数据方面,辽宁队韩德君26分11篮板,哈德森14分6篮板,巴斯24分7篮板,郭艾伦3分5抢断,赵继伟6分;江苏队拉杜利察25分13篮板,布鲁克斯28分4篮板,李原宇16分,史鸿飞9分5助攻。

首节比赛,拉杜利察和韩德君各自篮下强攻得手,辽宁队随后进攻接连打铁,史鸿飞连续三分命中,还助攻李原宇上篮得手,率队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韩德君打板止血,接着又抢断一条龙灌篮。本节过半,辽宁率先换上巴斯,他上场后中投命中,接着又两罚全中,将分差追到4分。布鲁克斯登场也是强投三分命中,两队最后一攻均无功而返,首节结束,辽宁队17-24落后7分。

次节比赛,江苏队继续坚持守联防,而辽宁队由于缺乏跑动,三分远投又找不到准星,结果再次陷入得分荒。布鲁克斯连续单打得手,易立一条龙突破上篮,将双方分差一度拉开到两位数。韩德君和哈德森接连制造罚球杀伤,两队竞争激烈,裁判也多次走向技术台观看回放来判定球权归属。布鲁克斯两次反击灌篮,巴斯则送出2+1暴扣,半场最后一攻哈德森三分被盖,半场结束,江苏队45-38依然领先7分。

易边再战,辽宁队加快了进攻节奏,韩德君中投得手,郭艾伦突分助攻刘志轩三分命中。江苏队则继续坚持联防策略,并在进攻中有意放慢节奏,依靠布鲁克斯与拉杜利察的个人能力来造犯规杀伤。双方比分在5-7分间不断徘徊,哈德森连续反击失误,结果被郭士强直接换下,可辽宁队在单外援时间段内情况仍无好转,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后,双方分差又达到了11分。辽宁请求暂停,并利用江苏队的失误连得5分,三节结束,辽宁队66-72还落后6分。

末节比赛,韩德君两罚全中,但随后两队又同时陷入得分荒,布鲁克斯中投打破僵局,吴冠希制造韩德君5犯,郭士强也被迫将其换下。史鸿飞反击在郭艾伦头上打成2+1,刘志轩及时三分命中,易立两罚全中。韩德君回归造吴冠希6犯离场,连投带罚苦苦支撑,可江苏队在曹飞跳投得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辽宁队变阵换上一大四小,可情况依然没有好转,最终84-98不敌江苏队。

江苏队首发:拉杜利察、史鸿飞、陈磊、易立、李原宇

辽宁队首发:赵继伟、哈德森、丛明晨、李晓旭、韩德君(ssnake)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