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外援首秀遭败仗 主帅:迪奥古还需继续磨合

2018-01-04 22:04
  • T大

迪奥古

北京时间1月4日,CBA联赛今晚继续进行,四川队客场以92比119不敌上海,在更换外援的首场比赛之后,没能取得胜利。赛后杨学增主教练对比赛做了总结,并且给出了球队调整的原因。

四川队在今天比赛之前,临时更换了球队的外线富兰克林,将之前签下的迪奥古正式启用。全场迪奥古出战37分钟,拿到27分17个篮板,但和球队的化学反应还是有所欠缺。

“四川队今天发挥不好,主要是对上海的外线防守专注度不够,协防和换人防守解决的不好。篮板球抢得不尽如人意,进攻和外线三分都没打开。”杨学增在总结失利原因时说道。

“上海队今天攻守两端发挥的更好,我们需要多做总结。比赛过程当中,球员们情绪比较急躁,没有按照赛前布置,没有掌控好节奏。最重要的是,迪奥古首秀,和球队磨合不够,与同伴之间不熟悉,球队打得没有集体性。”杨学增随后说。

对于球队为何在赛季中期更换外援,外界也对四川队的这一举动很是意外。发布会上杨学增给出了球队做这样决定的理由。

“这个赛季四川队战绩不佳,富兰克林的表现值得肯定。但是从阵容配置上考虑,我们内线四号位实力比较单薄。特别是哈达迪不在的时候,篮板和防守都比较吃亏。俱乐部想变化一下,之前哈里斯和哈达迪搭配,这是我们一种传统配置。希望通过阵容转变,带来新的变化,还是按照我们过去的方式去调整,只不过今天迪奥古的体能和状态确实很一般,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杨学增最后说道。

(王VV)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