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回沪受主场待遇 :勾起回忆应该会回到原点

2018-01-04 22:06
  • T大

刘炜

北京时间1月4日,CBA联赛第24轮今晚继续进行,四川队客场以92比119不敌上海大鲨鱼。本场比赛四川队球员刘炜面对旧主,从比赛开始前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比赛结束之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可能还会回到原点。

刘炜曾经在上海男篮效力,为上海大鲨鱼拿到过总冠军,给上海球迷留下了很深的感情。随后辗转新疆和四川队,如今刘炜再次回家让上海球迷们很是感动。

“上海本赛季客场去四川比赛时,球迷协会有四个成员专门去了成都。可惜的是,我当时因为伤病没能去比赛。”刘炜赛后说。

按照刘炜以往“回家”的惯例,比赛结束之后,他都会围绕场地和球迷和工作人员相继握手致意,勾起他当年在这里的回忆。

虽然现在还是四川品胜队的一员,但是刘炜今天在源深体育中心受到了比主队球员更为热烈的欢迎。每当他走上罚球线,球迷都会高呼MVP。每当他从替补席起立,准备上场时,现场又会献上热烈的掌声。

今年是刘炜合同期的最后一年,当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这样说道:“心里的很多东西都无法磨灭,(在这里)会勾起很多很多的回忆。应该会回到原点。”刘炜说。

在刘炜说完最后一句话走出赛场时,球迷们用掌声欢送了他们内心的“大英雄”。

(王VV)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