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回应八一改制:大队改制完毕 球队没接到命令

2018-01-02 23:09 凤凰网体育
  • T大

阿的江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北京时间1月2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继续进行,深圳男篮主场以106比101险胜八一男篮,结束三连败。顾全得到深圳队最高的22分,萨林杰砍下16分10个篮板,朗福德贡献17分3个篮板。八一队方面,刘航初得到全队最多的17分5个篮板,雷蒙拿下16分4个篮板,付豪贡献14分板。赛后发布会上,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回应了关于八一体工大队改制的问题,他表示,目前仅是体工大队层面改制完毕,球队层面尚未接到相关命令。

赛后,深圳队主教练吴庆龙对比赛点评表示:“今天我们在防守和篮板和失误上做的不好,防守是时好时坏,篮板是上半场丢6个前场篮板。我们前两场是打客场输球,对于球员的心态和体能也有一些影响。但是最终我们是拿下了比赛,回去我们也会好好总结。希望可以像对手八一队学习,学习他们拼搏的精神,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则对比赛总结道:“2018年第一场球应该说打得很精彩,一直打的很胶着,但是最后咬口的时候特别是对方小阵容的时候我们对防守人不明确,但是总体上我们全体将士打的很拼。今天,也祝贺深圳队在新的一年取得开门红。”   

此前虽未得到军队方面的正面回应,但是仍有消息表明八一体工大队已经完成转隶,包括八一男篮、女篮在内的八一体工大队编制下的运动队也将面临改制。对于这个问题,阿的江回应表示:“军改是一个大局,目前是刚刚从大队的层面改制完毕,我们还没有接到任何命令关于队伍这里的改革。”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