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心剂!罗伊斯冬歇期复出 多特下半程首战盼出场

2017-12-18 16:55 凤凰网体育
  • T大

德国媒体《图片报》12月18日消息,多特王牌罗伊斯复出在即,可以赶得上明年1月份冬歇期备战。

多特王牌罗伊斯

罗伊斯堪称世界足坛少有“喝水都塞牙缝”的球员,持续的伤病困扰,让他没能达到人们对他的期待值。巅峰的罗伊斯,一度有终结梅罗时代的可能性,成为巴萨、皇马、曼联、切尔西以及曼城等豪门争相抢购的球员。

遗憾的是,罗伊斯不断的伤病,让他缺席了大量的比赛,包括国家队的赛事,他无缘参加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错过了跟随德国捧起大力神杯的机会。这是罗伊斯加盟多特的第六个赛季,迄今为止一共出场189次,打进89球助攻61次,数据非常漂亮,唯一的瑕疵就是该死的伤病。

上赛季,罗伊斯受伤,缺席了11场联赛,此后复出,他代表多特在德甲赛场上出场17次,打进7球助攻4次,各项赛事24场比赛,交出13球8助攻的成绩单。令人崩溃的是,赛季结束时,罗伊斯又受伤了,膝盖的十字韧带撕裂。如今大半年过去了,罗伊斯仍在养伤,本赛季还未出场过。

《图片报》披露,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罗伊斯接近复出。据悉,多特球员可以安心度过圣诞节和元旦,冬歇期期间,俱乐部将于明年1月3日收假,按照罗伊斯目前的康复情况,可以参加马尔贝拉训练营计划。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罗伊斯可以赶得上冬歇期后多特的第一场比赛。对于成绩不佳的多特而言,罗伊斯复出,堪称一支强心剂;值得一提的是,罗伊斯每一次复出,都有精彩的发挥。(篱笆)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