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墨西哥赛遭篮网逆转 威少31+8甜瓜仅20中5

2017-12-08 13:28
  • T大

null

威少运球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和篮网队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展开交手(按照赛程安排,这算是篮网主场作战),乔治和格兰特因伤缺席。雷霆顺风顺水的领先三节,却在最后一节突然断电。熟悉的最后一节崩盘模式,雷霆以95-100不敌篮网,三连胜被终止,篮网队取得两连胜。

波什今天也出现在了现场,和妻子一起观看比赛。威少27投10中31分8个篮板6次助攻,安东尼20投5中拿到11分11个篮板,亚当斯12分14个篮板。篮网队的杰弗森17分,克拉布15分,勒韦尔21分。

卡罗尔罚球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亚当斯篮下打成。威少制造了丁威迪的犯规,丁威迪不满判罚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威少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威少不讲理的干拔得手,助攻亚当斯篮下暴扣,阿布里恩斯外线再进,雷霆以19-9领先。篮网的乔-哈里斯和勒维尔后来投进三分,不过辛格勒和帕特森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雷霆保持着两位数领先。此节最后,克拉布命中三分,但篮网仍以20-33落后13分结束首节。

埃西三分命中,第二节还剩9分16秒,辛格勒强硬的篮下打进还造成加罚,威少和他击掌庆祝,结果不小心打乱了辛格勒的发型,雷霆以40-25领先。克拉布外线三分止血,卡罗尔中距离命中,此节末段,安东尼拿下4分,但是篮网的泰勒-泽勒在内线攻下5分还以颜色。半场战罢,雷霆以58-49领先。

易边再战,篮网队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卡罗尔上篮打成,泽勒完成一次打三分,杰弗森接连三次打成,篮网队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以63-62反超。威少虽然两记三分命中,但是篮网队的克拉布和埃西也进三分,篮网以71-70领先。威少两罚全中,费尔顿连拿7分,雷霆队以79-71领先。埃西三分也进,三节结束雷霆以79-74领先。

篮网队再次爆发,艾伦、勒韦尔有得分进账,杰弗森、克拉布和丁威迪再进三分,丁威迪还完成打四分,篮网队打出一波19-6的攻击波,以93-85反超。安东尼和罗伯森的上篮止血,丁威迪贡献精彩暴扣。亚当斯两次罚球偏出,阿布里恩斯超级拉杆不进,雷霆队丧失最后的希望,无奈接受被逆转的命运。

双方先发:

雷霆:威少、罗伯森、阿布里恩斯、安东尼、亚当斯

篮网:卡罗尔、克拉布、杰弗森、泽勒、丁威迪

(上官正)

责任编辑人:周夕阳 PS0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