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父子首谈在华行窃事件 效仿队友以为不会被抓

2017-12-07 11:53 凤凰网体育
  • T大

鲍尔父子谈在华行窃

在华行窃的美国UCLA大学篮球运动员里安吉洛·鲍尔(LiAngelo Ball),近日接受了其返美后的首个专访,他辩解行窃只是“效仿队友行为”。

安吉洛·鲍尔(LiAngelo Ball)在上月出席上海一篮球比赛期间,因在路易·威登店行窃而被杭州警方拘留。在5日早上播放的美国《今日》节目与安吉洛·鲍尔的专访中,谈到在中国偷窃一事,他说:“那晚我们逛了商场,去了一家LV,然后他们开始说一些事情,我也没有经过大脑,也一起拿了一些东西。我在监狱里待了一天半吧,很可怕,他们叫你脱掉衣服,让你穿上连衣裤,把你的鞋带也解掉,把你就这么关在里面,那里的警官也不会说英语。”

而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他表示,鉴于儿子鲍尔所在球队禁止其上场,他准备让儿子退学,为加入NBA做准备。

“中国都已经说了,不会再起诉了。结果我们回来之后,又被学校惩罚。我们已经道歉了,我儿子去UCLA就是为了打篮球”。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