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17分小丁9分 中国男篮52分狂胜中国香港开门红

2017-11-23 21:10
  • T大

null

男篮红队开门红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7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在南京打响,中国男篮红队迎来首个对手中国香港队的挑战。比赛在第一节就没有了悬念,三节结束红队领先了40分之多。最终,红队96比44大胜中国香港,迎来了开门红。

一上来,方硕和丁彦雨航连中三分,男篮红队一波10比2开局。王哲林篮下强打惠龙儿,转身打板命中。打了大半节,中国香港队只得3分。梁民熊三分命中,中国香港止血。蔡再勤反击上篮得手,中国香港追到8比14。丁彦雨航上篮命中,孙铭徽三分也有,第一节结束,红队33比12领先。

第二节,刘志轩连续三分命中,红队40比14领先,中国香港半节只得2分。西热力江三分命中,黄镇炜三分还击,梁民熊再中一记三分,中国香港20比43落后。西热力江三分再中,王哲林篮下强打两罚两中,半场结束,红队53比22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王哲林空切双手暴扣,方诚义远投还击。王哲林篮下强攻2加1,随后篮下强打,再进两分,丁彦雨航抢下篮板一条龙杀到前场,轻松突破上进,阿不都沙拉木三分也有。董瀚麟上场之后,就强打得手造2加1,阿不都沙拉木跳投再进,林羽跳投命中,三节结束,红队73比33领先。

第四节,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李楠把主力全部换下。西热力江三分命中,惠龙儿篮下小勾手,放进两分,红队81比35领先。俞长栋上空篮不中,董瀚麟被换上场,广东旧将连续空切上篮得手,梁兆华三分命中,中国香港38比85落后。

中国首发:方硕、孙铭徽、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中国香港首发:梁民熊、蔡再勤、梁兆华、黄镇炜、惠龙儿

(艾斯)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