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樊振东3-1胜夺男双冠军 瑞乒赛国乒收获4冠

2017-11-19 22:20 凤凰网体育
  • T大

樊振东许昕3-1夺得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年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进入到决赛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许昕/樊振东3-1(6-11、11-5、11-6、11-8)战胜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许昕/樊振东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由于中国队球员已经包揽了本站的男女单打冠亚军,中国队本站比赛拿到除女双、U-21男单之外的4个冠军。

第一局开局樊振东和许昕一度1-2落后,随后何钧杰/黄镇廷取得6-3的领先,何钧杰/黄镇廷以11-6取得第一局的胜利。次局许昕/樊振东先取得6-2的领先,他们10-4拿到局点,许昕/樊振东11-5将局分改写为1-1。

第三局许昕/樊振东开局连得3分取得3-0的领先,并以以11-6拿下这一局,将局分反超为2-1。第四局中国香港组合加强了搏杀,以7-5领先,许昕/樊振东加强进攻完成反超,并以11-8取得这一局的胜利。

本站瑞典公开赛,U-21男单冠军被韩国的朴江贤获得,U-21女单冠军是中国队的张瑞。女双冠军是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中国球员丁宁和队友陈幸同将争夺女单冠军,中国球员许昕和樊振东将争夺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