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克斯38+15吴前11分 浙江主场112-90轻取天津

2017-11-11 21:33 凤凰网体育
  • T大

浙江稠州战胜天津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CBA常规赛第7轮的比赛开打,稠州队在主场以112-90的比分战胜了缺少了大外援霍尔曼的天津队,本场比赛过后,稠州战绩来到了4胜3负,而天津队则1胜6负继续滑落。

技术统计:

稠州斯托克斯38分15板,威姆斯14分9板9助,赖俊豪16分14板,吴前11分4板4助,江凯9分6板,刘泽一8分5板。天津杰特25分5板4助4抢断,李荣培16分3板2断,田垒16分2板,于刚14分10板,张智涵13分2板。

首节比赛,天津队明显不在状态,他们的进攻屡屡受挫,前七分钟竟然只由小外援杰特靠罚球得到两分,距离首节结束还有不到4分钟时,才由田垒篮下打板得到本场比赛的首个运动战进球。反观稠州从比赛一开始就呈多点开花之势,威姆斯里突外投,赖俊豪三分飙射都能轻松取分,其中威姆斯的一次滑翔暴扣尤为精彩,分差一度拉大到18分。之后,杰特与田垒接连取分,首节打完稠州以26-13领先。

次节再战,天津队慢慢找回了手感,于刚暴扣打成2+1,张智涵突破后的挑篮仍然还是2+1,天津追分势头明显。田垒的手感仍在,在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之后,分差被缩小到只有9分。威姆斯突分,斯托克斯弹起暴扣为稠州止血,接下来的一个回合,又是斯托克斯勾手命中,杰特三分飙中回敬,比赛进入拉锯战。半场结束天津38-62落后浙江。

易边再战,浙江队延续进攻活力,吴前率队多次打成反击。反观天津队得分断断续续,没有打出进攻高潮,分差一直在25分左右徘徊。下半节杰特和田垒分别命中三分试图打出高潮,但无奈付磊和斯托克斯也各自回敬三分稳定局势。随后浙江队小将刘泽一表现抢眼,大帽田垒三分外加转换得分一气呵成,随后又不断内线杀伤造犯规。此节结束浙江88-63领先。

末节开始,天津队继续追分,减少了外围投射并不断冲击内线,效果显著,一度把比分追至15分。随后斯托克斯再次发威,通过二次进攻和灵活脚步带领主队再次把比分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进入读秒阶段,浙江队连续反击得手,杰特干拔三分命中,比分定格在112-90,浙江队大胜天津队。

两队首发:

稠州队:威姆斯、江凯、吴前、张大宇、惠龙儿。

天津队:杰特、李荣培、时德帅、徐磊、孟祥龙。

责任编辑人:何子豪 PS04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