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准三双平息质疑告诉队友:给我时间能做好

2017-11-05 23:04 凤凰网体育
  • T大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在今晚结束的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北京男篮坐镇主场以111比105战胜青岛男篮收获赛季第二场胜利。比赛在进行到第三节上半段时,双方比分仍旧胶着,而面对进攻端屡遭质疑的小外援杰克逊,看台上有球迷开始高喊马布里的名字。不过,这种唱反调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北京队双外援今晚在关键时刻并没有手软,最终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汉密尔顿砍下大两双,杰克逊更是贡献了27分14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全面数据。

就在很多球迷还在对马布里念念不忘,无法释怀的讲杰克逊与老马做比较时,杰克逊也没有放弃适应CBA比赛的努力,并表示自己曾高速队友,给自己一些时间自己有信心做好。“我从欧洲联赛来到这里,两个联赛有不同的特点和对比赛的解读,我确实在学习适应中,我也告诉过队友,给我时间,我有这个信心做好,我会一直对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杰克逊说。

对于外界的一些质疑,杰克逊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但是他清楚什么是自己在场上的职责,“我没有注意到这些,也不会让这些干扰到。我清楚自己有特别的责任去传球,梳理球队,帮助队友得分,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名次。我只会专注做好自己,就像我今晚一样。”

四场比赛,北京队两胜两负,对于球队来说压力不小。“我的队友们是拿过总冠军的,今年的开局对我们来说确实是艰难了些,但我们也会通过努力,来摆脱目前的困境。”杰克逊说,“我觉得从上一场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我们都觉得这一场一定要拿下,一直以来我们都承担着这样对压力,都希望我们能赢,我们自己也给自己很大的压力。球队的教练组从夏季开始就有一规划,在这个道路上我们相互帮扶,进攻防守都互相帮助,这些对我们而言很重要。大家也别误会,我们一下子就会变得非常棒,但我们知道朝着这个方向怎么做,我唯一能够保证的就是让大家看到我们都拼劲,我对我们教练组和队友都充满信心。”

面对记者为什么今晚开始更多自己去进攻的提问,杰克逊则回答道:“精神上变得更坚强,我知道了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有一次我利用掩护没有进攻,后来教练告诉我去进攻。”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