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急需的食谱,花生酱竟是优选?

2017-10-30 08:04 斑马运动
  • T大

运动饮食

我们今天不谈训练也不谈什么动作的重要性,更加不会说什么训练方面的技巧。因为如果有一件事你没有做到那么其他的都将只是空谈,想必大家都知道了今天所说的就是健身里最重要的一方面,那就是饮食。

只要是稍微有接触过健身的老铁们都应该知道一句话,那就是三分练而吃则是占有七分,知道这句话的了,肯定就理解了对于健身饮食的重要性了,如果你的饮食都没有达到你身体所需求的目标那么你训练又有什么用呢?越练越瘦是吗,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那么我就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完全可以不需要去合理的安排饮食的问题。

三分练七分吃的这句话是很切实际的,就用最通俗易懂的话来说呢,你一天的生活当中起码要吃三顿饭才能达到一个普通人最最基本的一个需求量,如果你开始健身了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则就更大了,饮食这方面也会增加,反而训练,一天大部分的人只需要进行这一到两个小时的力量训练就足以了,那么为什么总是有很多人在意的偏偏不是饮食反而一味的追求这训练量和训练之后的累感呢?

训练并不是一味的狂练狂练狂练,或者是通过网络的舆论来了解许多动作的一些技巧或者是模仿大神的训练计划,但是你并不知道的是你并没有足够的了解自己,自己的身体需要的到底是什么,真的是一味追求的训练技巧?还是像我说的是人体最基本的东西,饮食。

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讲,比如你今天来健身房训练了,很累很累但是训练结束你吃了个水果就觉得够了,自我感觉肌肉会增长吗?这样吧给大家先普及一个知识,因为在我了解大部分的健身小白甚至是初学者来讲,肌肉的增肌就是训练就可以达到目的,其实不然,肌肉在被你训练的时候肌肉组织被破坏,需要时间来修复,修复之后的肌肉纤维会比原来的更大更粗更结实,但是肌肉纤维修复的时候也是需要营养来提供的,如果没有足够的营养修复的时间不但会延长而且修复好的肌肉纤维没有变得更粗,所以在训练之后的一段时间是必须要进行营养的补充的就需要靠饮食。

讲到这里希望大家都重视一下这个饮食,而相对营养的摄入很多人也都是只认为摄入蛋白质,只要蛋白质够了就够了,我只要蛋白质!但是不要忘记另一个营养来源那就是碳水化合物,虽然那碳水化合物对于人体是最廉价的营养,但是也是最好的一个营养,对于一些很瘦的人来说碳水化合物需求远远要比蛋白质高的多的多,增肌的人群你可以在蛋白质上补充的不用那么过量,但是碳水化合物一定要跟进到位,如果你的碳水摄入的不够就会造成没有热量盈余,同时也会影响到你训练质量和激素分泌。

碳水的营养来源是很普遍的现在来看看在生活中都有哪些能够很足够的给你提供所需的碳水化合物的需求。

米饭

面条

馒头

尽管说碳水对于瘦的人很重要,但是蛋白质一定不可以落下,很多人都会问我,那么一天到底食用多少的蛋白质才能让我达到一个增肌的效果呢?其实这个问题也根本不需要去计较,因为普遍来说都是对于身体的体重来计算身体没一个公斤的体重就应该摄入0.8-1.2g左右的蛋白质就足够,对于初学者来讲没必要分的那么清楚,或者换句话说没必要去克制自己的摄入量。

既然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去安排自己的营养的搭配和摄入可以去了解蛋白质的来源都有哪些的重要性。

接下来给老铁们带来的最优质的无肉蛋白质来源:

燕麦

 

鸡蛋

西兰花

菠菜

花生酱

平时营养的摄入一定规律,只有这样才会达到一个最好的效果,饮食到位了那么剩下的只有在健身房的埋头苦干了!加油吧想要变壮各位老铁们

责任编辑人:熊佳妮 PS00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