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连线!桑切斯助攻厄齐尔破门 两人均献传射

2017-10-22 23:06 凤凰网体育
  • T大

阿森纳逆转取胜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迎来焦点战,阿森纳在客场以5-2逆转大胜埃弗顿。此役,桑切斯助攻厄齐尔打入赛季首球,前者最后时刻也攻入赛季首球,两人本场均贡献一传一射,助推阿森纳客场迎来大捷。

今年夏天,桑切斯和厄齐尔多次被传出要离队,但最终还是留在了阿森纳。不过新赛季开始之后,两人均受到伤病影响,在场上表现低迷。本轮比赛之前,桑切斯和厄齐尔都还没有任何斩获。不过客场面对埃弗顿,温格派上桑切斯和厄齐尔同时首发,还有标王拉卡泽特也获得先发机会。

上半场第12分钟,扎卡的失误让鲁尼攻入世界波,阿森纳在客场处于落后。蒙雷亚尔的补射为阿森纳扳平比分,不过枪手并不愿意以一场平局收场,下半场比赛,桑切斯和厄齐尔轮流发威。

第54分钟,桑切斯左侧传中给到禁区,厄齐尔抢前点头球顶入近角,646连线为阿森纳完成反超。在过去几个赛季,桑切斯和厄齐尔的连线时常出现,今天则是本赛季首次上演。

而在第69分钟盖耶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之后,阿森纳面对10人应战的埃弗顿踢得更加自如。厄齐尔在4分钟后送出助攻,帮助拉卡泽特破门;而桑切斯则在最后时刻连过数人爆射破门,打入个人新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

桑切斯本场有49次传球,创造了4次进攻机会,贡献1球1助攻;厄齐尔则是56次传球50次成功,传球成功率为89.2%,创造了8次进攻机会,1次射门打入1球,还有1次助攻入账。从数据上看,桑切斯和厄齐尔本轮表现神勇。当然,枪手如想要在各条战线上走得更远,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场上表现尤为关键。(孤城)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