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1-2不敌升班马遭首败

2017-10-21 23:56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10月21日22:00,2017/18赛季英超第9轮,曼联客场对阵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上半场,主队由莫伊和德普瓦特各进一球,曼联0-2落后;下半场,卢卡库助攻拉什福德扳回一球。最终曼联客场1-2负于对手,遭遇新赛季联赛首败,各项赛事12场不败的金身也被打破。

曼联不败金身告破

两队历史上共有45次交锋,曼联20胜15平10负。由于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是首次踢英超,因此两队此前在英超联赛中从未有过交锋,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在1972年3月的英甲。哈镇主场约翰史密斯球场是1991年开始建造,此役是曼联首次在这里比赛。  

开场第5分钟,卢卡库一脚射门力量不足被门将没收。第9分钟,马夏尔和斯密斯在边线附近起了冲突,两人都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主队完成一次反击,德普瓦特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没收。第18分钟,埃雷拉的一脚斜射偏出。  

第22分钟,琼斯拼抢中受伤,随后他被林德洛夫换下。第27分钟,主队快速反击,因斯单刀射门被扑出,但跟上的莫伊补射破门打破僵局,1-0,曼联比分落后。仅过了5分钟,主队门将大脚开球,林德洛夫冒顶,德普瓦特得球晃过德赫亚轻松打空门得手再下一城,2-0。  

两球落后之后,曼联终于有了点起色,不过并未获得好的射门机会。第47分钟,马蒂奇禁区混战中一脚左脚抽射被后卫封堵。半场结束,曼联0-2暂时落后。  

半场过后,曼联连换两人,拉什福德和姆希塔良出场,马塔和马夏尔被换下,穆帅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第53分钟,阿什利-杨前场抢断后左脚远射偏出。第56分钟,拉什福德左路强行突破打门偏出。  

第59分钟,阿什利-杨后场战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任意球开出后,莫伊的一脚推射被封堵。第62分钟,卢卡库门前一次铲射被封堵,不过他也已经越位在先。下半场,现场的雨势越来越大。  

第70分钟,卢卡库中路抢点同后卫纠缠中倒地,不过主裁判并未做出判罚。第75分钟,阿什利-杨左路传中,卢卡库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7分钟,卢卡库右路传中,拉什福德头球破门为曼联扳回一球,2-1。比赛最后阶段,曼联全线压上,不过并未制造出好的机会。最终曼联客场1-2告负。  

两队出场阵容:  

哈德斯:勒斯尔、史密斯、赞卡、什恩德尔、勒夫、霍格、威廉姆斯、因斯、莫伊、卡伦加、德普瓦特(69’穆尼耶)  

曼联:德赫亚、瓦伦西亚、琼斯(22’林德洛夫)、斯莫林、阿什利杨、埃雷拉、马蒂奇、马塔(45’姆希塔良)、林加德、马夏尔(45’拉什福德)、卢卡库(渐修)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