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破门!阿圭罗攻入曼城生涯第177球追平队史纪录

2017-10-21 23:34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10月21日21:30,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曼城在主场3-0击败伯恩利,豪取各项赛事11连胜。本场比赛,阿圭罗复出首发登场,并在上半场点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也是其曼城生涯的第177球,追平蓝月亮队史纪录。

阿奎罗

本场比赛之前,阿圭罗新赛季已在英超攻入6球,还送出3次助攻。但是由于在去荷兰观看演唱会时遭遇车祸,阿圭罗缺席了曼城以及阿根廷的数场比赛。不过阿圭罗恢复神速,在不到1个月内就伤愈复出。今天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瓜迪奥拉派上阿圭罗首发登场。

上半场进行到第28分钟时,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里被侵犯倒地,主裁判吹罚点球,阿圭罗操刀主罚将球打进,为曼城首开纪录。这是阿圭罗第262次为曼城登场,攻入的第177个进球,追平埃里克-布鲁克保持的队史纪录,并列成为队史第一射手。除此之外,阿圭罗还贡献54次助攻,在262场比赛中直接参与231球,进攻效率上佳。

此外,这是阿圭罗新赛季英超第7球,追平卢卡库登顶射手榜。加上3次联赛助攻,曼城锋霸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进球+助攻”上双的球员。阿圭罗本场复出不仅拯救了曼城,还收获了两大里程碑,可谓是双喜临门!

(孤城)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