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欣菲利普破门 多特客场2-2法兰克福

2017-10-21 23:31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10月21日21:30,德甲第9轮比赛打响,多特蒙德客场对阵法兰克福。多特蒙德一度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最后被法兰克福连入两球,最终2-2双方握手言和,多特蒙德联赛欧冠三场不胜。

多特蒙德被法兰克福连追两球逼平

上轮比赛中,多特蒙德被莱比锡红牛3-2击败,遭遇赛季首败。法兰克福上轮客场2比1击败汉诺威取得德甲两连胜,最近4轮比赛他们赢得3场胜利。历史上双方共有94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45胜16平33负占据上风。法兰克福主场对阵大黄蜂25胜10平12负,进87球失63球。首发阵容上,多特的奥巴梅扬首发出场。格策与魏格尔领衔中场,法兰克福的阿雷任单箭头。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法兰克福更为主动,但两队有威胁的射门寥寥无几。第17分钟,雷比奇接沃尔夫直传球后,扣过苏博蒂奇将球打进,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8分钟,多特蒙德意外取得领先,当时巴尔特拉禁区外右侧一脚怒射,球没有踢正部位,变成斜传来到门前,正好拍马赶到的沙欣门前左脚推射破网,1-0,多特蒙德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法兰克福猛攻,却没有获得更好机会。第25分钟,雷比奇右脚远射偏出。第31分钟,禁区内沃尔夫一脚挑射,被布尔基挡出。第37分钟,主队争抢头球的钱德勒被撞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

第42分钟,法兰克福的长谷部诚解围不远,奥巴梅扬的凌空抽射打偏。半场结束时,多特蒙德客场1-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法兰克福展开反攻,多特则以反击为主,第57分钟,卡特斯罗中场抢断成功快速推进,经过连续传递后,左路的菲利普得球杀入禁区,左脚大力低射破门,2-0,多特扩大了领先优势。

随后,主队的进攻更为凶猛。第63分钟,法兰克福快攻,雷比奇插入禁区后,被门将布尔基扑倒,主裁随即吹罚点球,阿布拉姆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2-1。第68分钟,法兰克福快速反击,加齐诺维奇传球,插入禁区的沃尔夫右脚低射,打破布尔基的十指关,2比2,法兰克福扳平比分。

进入70分钟后,体力消耗极大的两队,都放慢了比赛节奏,第78分钟,阿雷接队友头球摆渡后,近距离扫射,被门将封出。

比赛最后时刻,多特错失绝杀良机。格策将球吊入门前,替补登场的桑乔低射居然偏出。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首发:法兰克福首发:1-赫拉德茨基、23-鲁斯(59'31-赫尔戈塔)、20-长谷部诚、19-大卫-亚伯拉罕、22-钱德勒(37'13-卡洛斯-萨尔西多)、11-加齐诺维奇、17-凯文-博阿滕、15-杰特罗-威廉斯、27-马里乌斯-沃尔夫(76'33-塔瓦法)、9-阿雷、4-雷比奇多特蒙德首发:38-布尔基、5-巴尔特拉、33-魏格尔(58'2-扎加杜)、4-苏博蒂奇、15-托利安、27-卡斯特罗(58'23-香川真司)、8-沙欣、10-格策、22-普利希奇、20-菲利普(84'7-桑乔)、17-奥巴梅扬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