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巴舒亚伊2球 切尔西4-2逆转沃特福德

2017-10-21 21:52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19:35,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切尔西在主场对阵沃特福德。上半场比赛,佩德罗攻入精彩世界波,杜库雷扳平比分,下半场,罗伯托-佩雷拉破门,巴舒亚伊头球得分,阿斯皮利奎塔破门,巴舒亚伊再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4-2沃特福德。

切尔西4-2沃特福德

在接连不敌水晶宫和曼城后,切尔西的排名居然不如沃特福德,大黄蜂比切尔西高出2分,排名高出1位,因此,切尔西本场比赛的压力非常大。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31次交锋,蓝军的战绩是16胜6平9负。切尔西和沃特福德上一次对阵是上个赛季英超第28轮,当时切尔西4-3击败了沃特福德。

比赛开始后,第8分钟,莫拉塔禁区内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戈麦斯直接将球没收。第12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阿扎尔战术角球回传,佩德罗禁区外右脚弧线球打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第16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右脚挑射直接被戈麦斯得到。

第24分钟,佩德罗外围突然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33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图瓦直接得到。第40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外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0分钟,法布雷加斯外围远射被戈麦斯扑出底线。补时阶段,大卫-路易斯禁区内头球顶到队友身上身上,随后杜库雷直接凌空弹射,皮球带着强烈的外旋飞入球门!1-1!半场战罢,切尔西1-1沃特福德。

下半场比赛,第46分钟,马里亚帕禁区内飞身解围险些将球铲入自家球门。第47分钟,佩德罗远距离射门稍稍打偏。第50分钟,巴卡约科出现失误,理查利森禁区内横传中路,罗伯托-佩雷拉近距离推射轻松破门!1-2!第54分钟,布里托斯传中,理查利森近距离头球攻门竟然没进。

第71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高球传入禁区,巴舒亚伊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切尔西2-2扳平了比分。第80分钟,切尔西前场抢断,巴舒亚伊得球后迅速右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第87分钟,威廉前场右侧传中,卡巴莱塞前点蹭了一下,球门后点的阿斯皮利奎塔无人防守近距离头球破门,切尔西3-2反超比分。终场前,巴舒亚伊锦上添花!巴卡约科前场头球抢断,巴舒亚伊禁区内抗住对方球员挑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4-2沃特福德。

切尔西(5-4-1):13-库尔图瓦/2-吕迪格、30-大卫-路易斯、24-加里-卡希尔、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68’,22-威廉)/14-巴卡约科、4-法布雷加斯、11-佩德罗、10-阿扎尔/9-莫拉塔(61’,23-巴舒亚伊)沃特福德(3-4-3):1-戈麦斯/6-马里亚帕、27-卡巴瑟利、3-布里托斯/21-费梅尼亚、8-克莱维利、16-杜库雷、25-霍莱瓦斯/37-佩雷拉(65’,28-卡里略)、9-迪尼(81’,23-沃森)、11-理查利森(fifi)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