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意大利下下签 格子军战希腊

2017-10-17 20:16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00,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进行抽签。西班牙名宿耶罗作为嘉宾,参与了这次抽签。意大利遭遇劲敌,将与瑞典争夺一个名额。以下是抽签详情:

北爱尔兰VS瑞士

克罗地亚VS希腊

瑞典VS意大利

丹麦VS爱尔兰

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抽签的球队共计8支,是世预赛欧洲区9个小组最好的8个第二名,这8支球队分别是瑞士,意大利、克罗地亚、丹麦、北爱尔兰、瑞典、爱尔兰和希腊。根据10月份国际足联排名,瑞士、意大利、克罗地亚和丹麦等四支球队是种子队,其余四支球队是非种子队。每个档次抽出一支球队,捉对厮杀,最终获胜的四支球队,获得四个参加明夏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

目前,欧洲区已有10支参赛球队揭晓,除了东道主俄罗斯外,还有法国、葡萄牙、德国、塞尔维亚、波兰、英格兰、西班牙、比利时和冰岛。根据国际足联的分配,欧洲区共有14个名额,包括东道主俄罗斯。(篱笆)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