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阿不都伤退布拉切0分 新疆30分惨败无缘小组第1

2017-09-26 21:07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亚当斯

北京时间9月26日,新疆在男篮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损兵折将,本土大将阿不都崴脚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布拉切固然回归替补出战,并帮助新疆在上半场追到仅差2分,但下半场新疆被对手疯狂攻势打崩一度落后30分劣势,最终新疆以73-103惨败于阿尔利雅得队遭遇亚冠首败,也让他们只能以B组第二进入八强淘汰赛。

数据方面,新疆阵中,亚当斯22分6篮板4助攻,布拉切2中0得0分5助攻,可兰白克13分,全队4人得分上双。

阿尔利雅得阵中,杜比19分5助攻,海达尔23分,全队4人得分上双。

男篮亚冠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新疆迎来小组赛最强对手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的对阵,两队在此前均取得3战全胜战绩。新疆在开局阶段连续打铁,被对手用一波13-2攻势打懵,俞长栋远距离两分打破得分荒。孙鸣阳在内线强攻连投带罚连砍4分,但新疆依然被对手多点开花压制,以8-19落后两位数劣势。可兰白克飙中新疆首记三分,阿不都在封盖对手下落时踩在对手脚上崴脚受伤,被直接抬下场接受治疗,新疆也继续被拉开14分劣势,亚当斯最后时刻完成压哨三分命中,首节新疆以17-28落后。

亚当斯率先干拔三分命中,西热力江也继续飙中三分追分,但对手依靠内线压制继续维持两位数领先。新疆连续被吹罚犯规,亚当斯还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新疆以25-41落后16分劣势被迫请求暂停。布拉切替换李根登场迎来亚冠首秀,布拉切固然未能在进攻端得分,却利用内线中轴作用连续送出妙传,引领新疆在之后打出一波20-6的一波流攻势,新疆得以在上半场结束时,强势追击到45-47仅差2分。

中场休息回来,新疆男篮再度陷入荒腔走板的打铁得分荒,被对手轰出一波17-3攻势,仅由可兰白克投中一记三分,比分再度被拉开到48-64落后16分。俞长栋篮下得分止血,亚当斯与对手对飚一记三分,阿尔利雅得继续内外开花巩固72-53的19分优势。新疆在攻防两端均被对手压制,比分也继续被拉开到落后20分以上,前三节战罢新疆以58-81落后多达23分劣势。

末节开局孙鸣阳帮助新疆内线进攻得手,布拉切在还剩7分47秒时再度替补登场,但之后在防守端拉人被吹违体犯规。新疆始终无力追回比分,甚至一度落后多达30分劣势,最终新疆以73-103惨败于阿尔利雅得队遭遇亚冠首败,也让他们只能以B组第二进入八强淘汰赛。

新疆:孙明阳,可兰白克,西热力江,亚当斯,俞长栋

阿尔利雅得:阿拉基,杜比,诺尔,海达尔,丹尼尔

(浮生)

责任编辑人:何子豪 PS04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