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李根复出亚当斯25分 新疆擒印度石油夺3连胜

2017-09-24 20:57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新疆队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7篮球亚冠继续展开争夺,新疆依靠亚当斯的超级表现,上半场就领先多达22分优势,全场新疆始终有条不紊掌控局势,最终新疆以92-47击败印度石油夺取三连胜。

数据方面,新疆阵中,亚当斯25分3篮板2助攻4抢断、阿不都沙拉木12分7篮板3盖帽、王子瑞13分5篮板4助攻、李根11分5篮板3助攻。

印度石油队阵中,辛格19分4篮板、亚辛格10分12篮板3助攻、穆坎尼尔5分7篮板、乌丁8分8篮板、莱5分。

新疆尽管在前两战以残阵出击,但依然连续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本场新疆在亚冠小组赛第3战对垒印度石油队,布拉切与孙桐林继续缺阵无缘比赛,李根则迎来复出首战。开局新疆以2-6处于劣势,孙鸣阳连续在内线肆虐砍分,引领一波7-0攻势反超比分。印度石油队依靠罚球再得1分后,亚当斯引领新疆打出一波流攻势,在后半段用一波11-2攻势压制对手,首节结束新疆以20-9轻松收获多达11分的两位领先优势。

李根复出用一记背身单打抛射命中,阿不都也继续砍分肆虐,双方对飚一记三分,新疆继续稳健掌控局势。俞长栋内线进攻得手,亚当斯也再度飙中三分,新疆已经取得32-14多达18分领先。阿不都与亚当斯携手各中一记三分,王子瑞也爆发连续飙中两记三分,新疆用一波三分雨碾压对手,并且取得44-21多达23分领先。比赛已经逐步进入新疆牢牢掌控局势节奏,亚当斯还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完成压哨打板命中,上半场结束新疆以50-28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由于新疆已经取得多达20+领先优势,李秋平也是雪藏上半场独得25分大暴走的亚当斯,让王子瑞等本土球员去迎战对手。只是面对实力孱弱的印度石油队,在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刻,他们仅仅只让对手得到区区4分,并依靠17-4攻势拉开到67-32领先多达35分。哪怕印度石油队最后时刻复苏斩落5分,但新疆依靠单节24-9的攻势,前三节战罢已经取得74-37的巨大领先优势。

新疆继续带着37分优势进入末节,比赛早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新疆角色球员继续磨合练兵,最终新疆以92-47击败印度石油夺取三连胜。

新疆:孙鸣阳、俞长栋、可兰白克、西热力江、亚当斯

印度:阿辛格、乌丁、辛格、拉文德朗、穆坎尼尔

(浮生)

责任编辑人:徐文夕 PS02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