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中国女排三连胜 3-0横扫澳大利亚

2017-09-23 18:15 凤凰体育
  • T大

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A组赛事继续在哈萨克斯坦进行,中国队第三场对阵澳大利亚,连赢三局以25-14、25-6和25-20轻松击败对手,总比分3-0拿到本次预选赛的三连胜。

首局比赛,龚翔宇二号位进攻打成,袁心玥三号位短平快反击得分,澳大利亚队也毫不示弱,进攻下手果断,双方开局战成4平。颜妮和队友配合拦网得分,中国队以8-7占先。技术暂停后,刘晓彤四号位扣球得手,龚翔宇发球破攻,中国队打出一波5-1小高潮,以13-9逼迫澳大利亚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刘晓彤暴扣得分,龚翔宇二号位命中,中国队连得三分以16-9扩大战果。刘晓彤吊球得手,朱婷暴扣得分,中国队以21-12拉开比分。随着袁心玥半高球打成,中国女排以25-15拔得头筹。

第二局开局短暂拉锯后,中国队抓住反击机会连续得手,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3领先。进入中局阶段,中国队延续得分攻势,网上争夺取得绝对主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16-5领先。暂停后中国队继续压制澳大利亚,对手无力抵抗,中国队连续得分,以25-6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国队开局抓分并不是很紧,但还是逐渐取得场上主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领先。暂停后中国队继续控制局面,尽管发球失误偏多,但依靠着强大的整体实力,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9领先。虽然整体发挥有些松懈,被澳大利亚追上几分,但中国队毕竟优势明显,最终还是25-20锁定胜局,总比分3-0拿到三连胜。

责任编辑人:张慕琪 PS04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