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因伤落选巴黎大名单?法媒:巴黎在处罚他

2017-09-23 13:33 运动小时代
  • T大

null

内马尔

今晚巴黎将在客场迎战蒙彼利埃,人们关注的焦点无疑是内马尔和卡瓦尼睡会成为定位球的主罚者。但是,在巴黎公布的大名单当中,却并没有出现内马尔的名字,巴黎官方的说法是内马尔有伤在身。

对于内马尔落选大名单,巴黎官方解释称,内马尔的右脚大脚趾轻微受伤。《马卡报》分析称,考虑到下周周中欧冠就将迎来拜仁这个强劲的对手,巴黎方面希望内马尔能够好好休息,备战同拜仁的比赛,这个解释无疑要合理一些。

不过,《马卡报》援引法国媒体的消息称,内马尔此次落选大名单,可能也会是由于另一个原因,那就是遭到了球队的处罚,而被处罚的原因也并非是因为同卡瓦尼争夺点球主罚权,而是在本周一晚上,内马尔前往伦敦参与了著名F1车手汉密尔顿的生日聚会,并一直玩到了凌晨5点钟,这让巴黎的高层感到十分不满。

另附巴黎客战蒙彼利埃18人名单:

阿雷奥拉、特拉普、阿尔维斯、默尼耶、金庞贝、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贝尔奇切、库尔扎瓦、洛塞尔索、莫塔、恩昆库、拉比奥、维拉蒂、卡瓦尼、德拉克斯勒、小卢卡斯、姆巴佩

责任编辑人:周夕阳 PS0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