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公开赛-丁俊晖三杆60+ 5-1大胜佩里进八强

2017-09-21 21:58 凤凰体育
  • T大

丁俊晖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017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第三轮中,中国名将丁俊晖状态出色,打出三杆60+,连胜4局5-1力克乔佩里,成功挺进玉山赛8强。

首局双方都在找手感的阶段,丁俊晖在落后的情况下,把握住机会,以68-56逆转先声夺人。第二局佩里先进红球后失误,丁俊晖上手拿下6分后防守,此后再获机会得到12分,机会不好只能选择防守。佩里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丁俊晖防守不利留下机会。佩里一杆60分61-18延分,台面上还剩两颗红球。此后佩里再度上手,打到咖啡球以79-18扳回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两杆取得18-1后中断,此后陷入长时间斗安全球,红球被逐渐打到球台上方。丁俊晖安全球漏中袋,乔佩里上手61-18延分后贴黑球做斯诺克,丁俊晖解球留下机会,乔佩里再度上手拿下这局1-1平。

第三局中,丁俊晖再次通过精准长台获得机会,47-0后叫位失误转入防守,乔佩里拼中袋红球失误,丁俊晖55-0后贴粉球做斯诺克。乔佩里解球罚分,随后丁俊晖拼进红球然后贴绿球继续斯诺克,丁俊晖连打带防占据优势,再度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2-1再度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长台上手,一杆制胜得到75分,零封拿下该局后,上半场总比分3-1领先。

下半场第五局,佩里先进红球后做斯诺克,丁俊晖打进组合红球后防守,佩里再上手但粉球失误,丁俊晖得到9分后黑球失误。佩里拿下14分后中长台失误,丁俊晖没有再留机会,打出一杆60分以70-16取胜该局,4-1扩大优势拿到赛点。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