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赛-林丹2-0横扫对手 将与孙完虎争夺四强

2017-09-21 18:07 凤凰体育
  • T大

林丹回球瞬间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单1/8决赛中,赛会三冠王林丹迎战韩国选手李东根,本场比赛林丹发挥是稳定,优势明显,最终以21-12、21-17轻松胜出,晋级八强,他将在下一轮与头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争夺四强资格。

迄今为止,34岁的林丹已经出战39场国际比赛,另外他还在刚结束的全运会上打了9场比赛,即使放眼当今世界羽坛,林丹也称得上真正的铁人,另外他取得的成绩同样不俗,收获了瑞士和马来西亚超级赛冠军,在亚锦赛和世锦赛上也进入决赛并获得亚军,全运会更是赢得男团和男单两项桂冠,创造了全运会男单四连冠的纪录。

回顾比赛,林丹开局连得3分,李东根追回1分,随后林丹在6-4领先时出现失误,李东根连得4分以8-6反超,林丹稳住阵脚,回敬一个4-0以10-8领先,中局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上场后,林丹又连取2分将比分拉开,李东根将比分追至11-14,林丹凭借节奏和落点变化打出一个5-0得分波以20-11获得局点,李东根挽救一个局点,最终林丹把握住第二个局点机会以21-12先下一城。

第二局, 开局各得一分后,林丹积极抢攻打出一个6-0得分潮以7-1领先,背水一战的李东根采取搏杀战术连拿5分追至6-7,此后比分胶着上升,韩国人追至10平,林丹后场杀球得手以11-10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后林丹又连拿4分以15-10领先,后程李东根一度将比分追至17-18,关键时刻林丹没有手软连得3分以21-17锁定胜局。就此林丹2-0横扫李东根,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人:牧嘉泓 PS04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