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汇|KD为推特门道歉 京媒:国安别怕要藐视上港

2018-08-24 17:08 凤凰体育
  • T大

每个赛季都非同寻常,充满了波折与未知,然而似乎都在向它本该成就的方向发展。待一切尘埃落定,抛开所有情绪的起伏与情感的沉淀,我们感受到了真正的足球魅力,那便是坚持与救赎。有些冠军的归属,放在历史中是博弈的轮回,早晚会发生。然而没有自身的改变,即便是轮回也很难轮到它的头上。没有哪个幸存者为了成为英雄而参战,但时势造就英雄,如果想赢得战争就必须像英雄那样活着,如果想夺冠就必须真诚面对每一场比赛。

1、杜兰特为推特门向雷霆道歉 称自己很幼稚愚蠢

杜兰特为推特门向雷霆道歉,称自己很幼稚愚蠢,但另有消息称杜兰特坚称没推特小号。骑士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可能出现重大调整(凯文-勒夫打中锋),骑士主帅还没做出最后决定。欧文承认,在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之前咨询过科比,后者帮他坚定。据悉尽管NBA签了巨额电视转播合同,但上赛季有14支球队亏钱,湖人最赚骑士血亏。 评:1、自己做了一些事,然后出来说自己很蠢很幼稚,跟自己有仇吗?看来杜兰特是越活越年轻了,已经跟个孩子差不多了。 2、杜兰特拿FMVP后受刺激了?隔三差五出来发癔症,到处被人打脸。

2、申花:会尽快走出低谷 山东记者:裁判总和鲁能过不去


中超争议判罚不断鲁能0-0客平申花,曹赟定中柱。表达不满申花球迷静坐观赛,第24分钟才开始加油。申花官方称:会尽快走出低谷。吴金贵表示:球员定会知耻而后勇。马加特坦言:平局结果可接受。山东解说评价:裁判总成焦点很不好。山东记者质疑:主裁不懂规则吗?裁判总和鲁能过不去。此外曝郑铮肋骨骨折需一个月才能恢复。 

评:1、建议业务水平低下的裁判回炉重造,否则执法无异于自取其辱,又破坏中超。2、鲁能现在成了济贫的送分童子,谁保级,就送分给谁?

3、京媒:上港亚冠险被翻盘是耻辱 国安没必要怕他们


《中超之夜》节目中,知名记者袁野担任嘉宾。谈到国安三轮不胜,袁野表示俱乐部已经达成共识,今年打好后面的比赛,明年全力以赴至少要进亚冠。展望周末国安与上港的比赛,袁野直言要在战略上藐视对手,上港在亚冠险些被恒大翻盘简直是耻辱,国安没有必要怕他们。

评:1、这么说来,很想问嘉宾:国安联赛客场1-5算不算耻辱? 2、京媒小心打脸啊,千万别让上港灌个4-0,更耻辱...

4、裁判专家:鲁能辽足进球被吹属于错判 王皓应染红


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体坛新视野》时就本轮争议判罚进行点评,表示郑铮的进球被判无效是错判,他是顶球之后跟对方球员有冲撞,顶球以前他对对方没有任何的侵犯。辽宁沈阳开新球员杨帅进球被判无效也是错判,并没有越位。王皓使用过分力量和野蛮方式去踩阿洛伊西奥,这个动作不但要红牌罚下去,纪律委员会还要对他追加处罚。

评:1、请足协继续开展裁判青训计划,培养大批的U23裁判员,以解决中国足球发展之要务! 每场中超比赛必须有一名U23裁判员出场执法60分钟以上。 2、今日看来,解决黑哨容易,解决烂哨太难。一个是态度问题,一个是水平问题。

5、世界公开赛丁俊晖5-3张安达 将与肖国栋争进16强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丁俊晖打出一杆破百和三杆50+最终以5-3战胜同胞张安达顺利晋级第二轮,将与肖国栋争夺十六强席位。同时晚间的赛场冷门迭爆,中国球员陈喆5-3击败马克-金晋级三十二强,将战马克-威廉姆斯,肖恩-墨菲与马克-塞尔比分别被低排名球员击败,首轮出局。

评:1、三哥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打到丁俊晖怀疑人生,怀疑这哥们是打球的还是来捣乱的,那个解说的嘉宾都无语了,心说这我都打得过。

6、梅西大四喜暴力鸟传射巴萨6-1 国米1-1终结4连胜

西甲巴萨主场6-1埃瓦尔,梅西大四喜+诺坎普300球,17年超40球,保利尼奥传射。德甲拜仁客场3-0沙尔克,J罗处子球+助攻,莱万破门。不来梅客场1-1沃尔夫斯堡,张玉宁未进大名单。意甲国米客场1-1博洛尼亚,终结意甲开局4连胜。联赛杯利物浦客场0-2莱斯特城,冈崎慎司替补出场进球后又助攻斯利马尼得分。

评:1、有多少人不知不觉把暴力鸟当成了中国人?巴萨又多一大腿! 2、搞了半天,能防住梅西的原来是内马尔?

7、曝内马尔要求巴黎出售卡瓦尼 登贝莱2017年报销

曝内马尔要求巴黎出售卡瓦尼:我和他没法共存。巴黎主席称:都赖媒体瞎炒作,让内少卡瓦尼矛盾升级。欧洲金童奖25人候选名单:登贝莱姆巴佩领衔。巴萨宣布登贝莱手术成功,确认2017年报销。德媒透露安切洛蒂在今夏带领拜仁参加亚洲行活动中,收到了来自中超球队的巨额合约。此外,曝前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宣布进军拳坛。

评:1、内马尔:卡瓦尼越来越梅西了! 卡瓦尼:内马尔越来越詹姆斯了! 2、终于知道为什么梅西以前把点球让给内马尔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人:熊佳妮 PS00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