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再现惊天丑闻 多名官员挪用公款被警方调查

2017-09-14 15:52 凤凰体育
  • T大

赵重衍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协前会长赵重衍为首的11名前韩国足协官员因挪用公款遭到经韩国警方调查。

韩联社、首尔体育报等多家韩国媒体同时报道了这一消息,韩联社援引警方的消息,称前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利用国家队比赛三次携夫人出国旅游,包括和朋友一同利用公款去打高尔夫,光高尔夫花费就达到了1400万韩元。韩国警方同时表示,目前已经可以证实协会高管反复花费公款出入高尔夫球场、卡拉OK、酒吧和美容院等,并非一次偶然性消费,而是多次反复,已经涉及挪用公款犯罪,警方将会进行进一步调查。首尔体育报同时报道称,韩国文化体育部也向警方申请调查韩国足协去年12月列出的预算执行情况,目前已经有12名协会相关人员被捕,包括6名现在职人员。

责任编辑人:何子豪 PS04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