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汇|上港战浦和首回合或定生死 詹皇入湖人有戏?

2018-08-24 17:11 凤凰体育
  • T大

我们渴望这样的场景不断出现:在高位镜头的注目下,在色彩鲜明、线条清晰、能见度极高的视野中,感受看台数万名球迷如同飘拂的麦田一样铺满半空,会瞬间被这股神秘而又极具感染力的氛围所震慑,进而被征服。我们更加渴望:战绩平庸的球队,背后的球迷团体都没有过分的指责和刁难,而是矢志不渝的维护与守候。或许足球在联赛中,就应该有这样的球迷集体向心力。

1、曝詹皇明夏入湖人有戏? CBA最佳外援明年或加盟Big3 

欧洲杯塞尔维亚83-67意大利,半决赛将战俄罗斯。曝詹皇夫妇洛城考察高中,这是为明夏做准备?马布里有意在明夏重返NBA,哈灵顿认为40岁的马布里可以打NBA,更希望其加入BIG3联盟。美媒评现役百大第31-50位:大帝入围。2015年勇士的总冠军中锋博格特即将复出,已引起包括马刺和凯尔特人在内的4支NBA球队的兴趣。

评:1、明年的詹姆斯:严格来说,我走与不走,克利夫兰都很难再拿到总冠军...别恨我,因为我爱你们。2、不希望詹姆斯来湖人,湖人给人的感觉是潇洒高贵,人要帅姿势要帅。

2、上港小组赛战浦和一胜一负 主场龙PK首回合定生死?


亚冠东亚区半决赛日本德比中,浦和红钻主场4-1川崎前锋,实现大逆转,总比分5-4晋级东亚区决赛。浦和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上港,这也是两队继小组赛后再次交手。在小组赛中两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胜。战浦和奥斯卡曾一场比赛2失点球。有媒体表示:浦和连续翻盘晋级不能小视,这是一场主场龙的较量,首回合即定生死。

评:1、此时只有中国球迷这个立场,若再搞地域攻击、互相谩骂,无异于自降格调!2、俱乐部虽然无法代表国家队,但是代表了国家联赛,这是我们自己精心培育呵护的联赛,有深深的中国足球的烙印。

3、上港10公里遭5次车祸 日媒吐槽:警察处理速度好快


专业日本媒体以《亚冠中国对决上海遭遇客场洗礼到赛场十公里,遇五回车祸》,对上港的投诉进行了报道。据媒体引用的上港官方推特:这五次交通事故中有两次是一辆车造成的。日本球迷们留言:出了五个交通事故,还能90分钟到赛场,警察对事故处理的速度好快;要是这种环境,亚洲足球强不了;这是有人赌球了吧...

评:1、90分钟5次交通事故,90分钟5-0?有两次是一辆车造成的,梅开二度?这是赛前的预测,还是纯属偶然背后的阴谋论? 2、但愿少一些场外的意味,多一些人情味,这样的足球才更有韵味!

4、国安瞄准乌拉圭高效射手 斯帅可做下个王朝奠基人? 


其他国内足球消息:据厄瓜多尔媒体报道,厄瓜多尔甲级联赛的明星射手霍纳坦-阿尔维斯,已成为国安觊觎的目标。张外龙称不刻意轮换力帆阵容,表示未来6轮不会大轮换,并赞恒大几乎做到完美。据悉马丁斯即将返沪继续康复治疗,瓜林将无缘足协杯。此外粤媒评价道:斯帅可做下个王朝奠基人,余下比赛应练新人。

评:1、这样的外援联赛谁看,还不如巴西包租公马麦罗,出租车司机,俄罗斯大学生瓦洛佳,反正都没听说过。2、粤媒的意思是斯帅在这场王者荣耀的游戏中只剩下对新人练级了?

5、 2024奥运落户巴黎 洛杉矶主办2028年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2024奥运落户巴黎,巴黎成为继伦敦之后第二个三次承办夏季奥运会的国家,巴黎也将时隔100年后再度承办夏季奥运会。洛杉矶主办2028年奥运会,美国五度举办创纪录。美国奥委会表示:2028洛杉矶奥运将会产生深远影响。此外北京冬奥会筹备受表扬,巴赫称:工厂改建场馆是奇迹。

评:1、感觉自从北京奥运会之后,奥运会就开始走向没落了?2、奥运落户巴黎,这是和大巴黎俱乐部抢热度?

6、欧冠C罗双响皇马3-0 库鸟复出利物浦2-2曼城4-0

曝科斯塔转会有突破性进展,或5300万重回马竞。欧冠皇马3-0希腊人竞技,C罗双响连续6赛季皇马欧冠小组赛首轮破门,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07球。拉莫斯倒钩破门。曼城客场4-0费耶诺德,斯通斯双响。利物浦主场2-2塞维利亚,库鸟复出。热刺3-1多特,孙兴慜头筹,凯恩2射1传。此外卡西19个赛季参加欧冠平纪录,波尔图1-3贝西克塔斯。

评:1、篮球迷请教:那个皇马7号小将叫什么名字啊?踢球怎么那么牛掰的!未来球王啊!2、简直就是虐菜,控制70%比30%,曼城比踢英超弱队还轻松。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人:熊佳妮 PS00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