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盘点中国体坛渣男:有人让那英未婚先孕后抛弃

    林丹曾是多少女球迷的偶像,不仅球打的好而且还非常顾忌家庭,应该都忘记不了当年和谢杏芳都夺冠之后,上演的非常浪漫的一幕。作为中国羽毛球历史上最好的运动员,身上有数不清的荣誉。林丹在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嫩模赵雅淇,一时间舆论纷纷,而事后谢杏芳也选择原谅了林丹,目前林丹和谢杏芳家庭似乎也回归正常。这除了让他被骂之外,也损失了上千万的商业利益。

  • 盘点中国体坛渣男:有人让那英未婚先孕后抛弃

    以前提起聂卫平,估计网友都想到的就是他在棋坛上的统治力。不过现在说到聂卫平,网友首先想到的就是他的感情生活了。聂卫平在与第一任妻子孔祥明结婚后,但是结婚不久聂卫平就出轨王刚的妹妹王静,后来与王静结婚后,再次出轨比自己小23岁的棋迷,而且那时的王静已经怀孕,这位棋圣作为体坛第一渣真是名副其实。不过两年前接受《新京报》采访的时候,聂卫平认为男人三妻四妾再平常不过,不排除会娶第四任妻子,还“真性情”地说,“谁不想呢”。

  • 盘点中国体坛渣男:有人让那英未婚先孕后抛弃

    高峰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在场上的特点非常突出,无论是速度还算进攻选择以及突破能力都非常不错。而高峰的场外生活也是非常受关注,十足的渣男一枚,相信网友都知道那英曾和他在一起过,两人还没结婚时,那英就怀孕了,结果有了孩子之后,高峰把那英给甩了,真是不负责任。

  • 盘点中国体坛渣男:有人让那英未婚先孕后抛弃

    马琳是中国乒乓球历史上获得冠军最多的运动员,当年与王励勤的对决实在是精彩。而在情场上马琳依旧非常的成功,首先是和美女演员张宁益领证,但是没有过多久就婚内出轨,最后和妻子离婚扶正小三,也因此付出了价值千万的财产。更可笑的是马琳还表示自己和张宁益没有举办婚礼,还曾大言不惭地说只领证没办婚礼不算是正式结婚,前妻张宁益也是十分气愤,两人的离婚最终闹到法庭,马琳为此付出了千万分手费,却还落得一个渣男的称号。现在的马琳是马龙的主管教练,希望在这方面不要影响到马龙。

  • 盘点中国体坛渣男:有人让那英未婚先孕后抛弃

    朱芳雨是中国历史上最好的小前锋之一,现在已经正式退役,出任广东男篮的总经理。朱芳雨在CBA可谓是最成功的球员,整个职业生涯拿下了8个总冠军,算是所有球员里得到荣誉最多的球员。当年,朱芳雨和第一任妻子胡美在雅典奥运会上相识,相貌较丑的朱芳雨对胡美动心,展开了死缠烂打的追求,最终胡美嫁给了朱芳雨。可没曾想,朱芳雨在胡美为他生完两个孩子之后就出轨了。而为了和小三约会,朱芳雨竟然缺席备战奥运会的训练,最终朱芳雨和胡美以离婚告终。不过有消息称背景非常不错,如今两人已经正式结婚,在一起生活。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