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止利物浦BIG6内战不败 瓜帅完美复仇渣叔

2017-09-09 22:18 凤凰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9月9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焦点战,曼城主场5-0血洗利物浦。阿圭罗传射、赫苏斯和萨内均梅开二度。

对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而言,这堪称是一场复仇战,上赛季来到英伦之后,西班牙人战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战绩是1平1负。这也意味着,瓜迪奥拉10战克洛普,仅取得4胜1平5负的成绩,渣叔是这个星球上击败瓜帅次数最多的教练,同时也是唯一一位战瓜帅10次还能够保持交锋优势的教练,这成绩要比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好得多。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瓜迪奥拉终于复仇克洛普,而且还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率领曼城5-0血洗利物浦。如今,瓜迪奥拉再一次追平与克洛普的交锋战绩胜场数,双方各赢5场比赛,平1场比赛。

除了瓜迪奥拉复仇克洛普,曼城还终结了利物浦英超BIG6内战不败!上赛季,利物浦英超BIG6内战竟然不败,战曼城、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和热刺,竟然取得了5胜5平成绩,是内战最棒的。

本赛季,利物浦BIG6内战不败战绩继续,上一轮主场4-0血洗阿森纳,令世界足坛震惊,“劫富济贫”的标签似乎还在延续。而今,利物浦在伊蒂哈德球场,被曼城一场酣畅淋漓的血洗而终结。

责任编辑人:张慕琪 PS04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