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塞洛染红本泽马伤退 皇马1-1莱万特2连平

2017-09-09 21:43 凤凰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9月9日19:00(西班牙当地时间13:00),2017/18赛季西甲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1战平莱万特。皇马率先丢球后,本泽马伤退,卢卡斯追平比分,最后关头马塞洛染红被罚下。皇马联赛遭遇2连平,开局3战5分。

皇马近9次联赛对阵莱万特取得全胜,近8个主场全胜莱万特,自2013年4月以来,皇马主场对垒莱万特已连续3场零封,莱万特上次客胜皇马还是10年前。Fifa病毒来袭,齐达内进行了部分轮换,拉莫斯解禁复出,卡西利亚、略伦特、特奥和卢卡斯出场。

克罗斯迎来了自己西甲100战,C罗缺席的情况下,贝尔坐上替补席。比赛开始后皇马进入状态并不快,第12分钟反而是莱万特率先进球,伊万-洛佩斯大力掷入界外球,伊维小禁区右侧近距离凌空垫射破门,皇马主场0-1落后。此后本泽马率队展开反击,他先是妙传阿森西奥射门被封,随后自己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此后双方都有人员调整,第28分钟皇马遭遇打击,本泽马受伤无法坚持,贝尔入替。莱万特依靠任意球威胁皇马球门,伊维任意球直接远射稍稍偏出。第36分钟,皇马扳平比分,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挡出,卢卡斯近距离补射空门得手,1-1平。片刻后贝尔头球顶偏。第43分钟,拉莫斯长传,贝尔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未能攻克劳尔-费尔南德斯把守的球门。

下半场开始后,莱万特依然主抓反击机会。卡瓦哈尔一记弧线球传中,阿森西奥射门没打上。第62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球到中路,贝尔头球稍稍顶高。久攻不下的皇马开始换人,伊斯科上场换下了略伦特。克罗斯大禁区外围抽射被门将稳稳抱住。阿森西奥尝试一脚外围射门偏出。伊斯科拿球传球禁区,禁区里的头球攻门又偏出底线。

科瓦契奇换下了巴斯克斯。比赛到了最后时刻进入白热化,皇马连续妙传,伊斯科在禁区右侧获得射门机会,他的射门依然被劳尔-费尔南德斯扑出。比赛最后时刻,马塞洛禁区内倒地之后对莱尔马有一串附加动作,结果吃到红牌被罚下。下半场补时4分钟,贝尔射门没打上力量,最终皇马无力改写比分,双方1-1战平。(艾马)

皇马(4-3-3):13-卡西利亚;2-卡瓦哈尔,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18-略伦特(61',22-伊斯科),8-克罗斯,15-特奥;17-卢卡斯(72',23-科瓦契奇),9-本泽马(28',11-贝尔),20-阿森西奥

莱万特(5-4-1):1-劳尔-费尔南德斯;2-伊万-洛佩斯(20',19-佩德罗-洛佩斯),6-切马,4-罗贝尔,15-波斯蒂戈,3-托尼奥;23-詹森,24-坎帕尼亚,8-勒尔马,14-伊维;17-阿莱格里亚

责任编辑人:张慕琪 PS04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