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曼城门神被爆头 利物浦大腿染红将禁赛3场

2017-09-09 20:25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曼城门神被爆头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焦点战打响,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战利物浦的比赛,发生触目惊心的一幕,蓝月亮门神埃德森被爆头,比赛一度被迫暂停接近10分钟之久。

比赛进行至第37分钟,马蒂普后场长传,马内获得单刀机会,前插的过程中选择凌空挑射;与此同时,曼城门神埃德森弃门出击,欲化解这次危机。最终的结果是,马内挑到球后,一脚踹在埃德森的头上。

这次事件发生后,主裁来到事发点,随即对马内出示红牌,利物浦大腿看到是红牌后,瘫坐在地上,他清楚这张红牌意味着什么,0-1落后加上少一人作战,红军本场比赛的结果,似乎已经有了定论。更重要的是,马内这次犯规,被认定是暴力行为,这也意味着未来三场英格兰赛事,他全部被停赛。

埃德森被爆头后,在球场上躺了9分钟之多,在队医紧急治疗后,将其固定在担架上,然后抬下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无奈用布拉沃替下埃德森。曼城新守门员入场时,比赛时间已走到接近46分钟,第四裁判补时牌给了8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马内被红牌罚下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非常不满,主裁来到场边对渣叔进行了警告。

责任编辑人:张慕琪 PS04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