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皇马总有一天会输球

2017-08-17 08:00 肆客足球App
  • T大

原标题:巴尔韦德:这一切才刚刚开始,皇马有天也会输的

在以总比分1-5输给皇马之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这一切才刚刚开始,皇马有天也会输的。

感受

“我们输掉了这个冠军,今天皇马确实开场后踢得比我们好,特别是上半场,我们在最后时刻的表现也不够好。我们曾有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我们必须得尽快恢复,因为联赛要开始了,超级杯是季前赛的结束,虽然说这也是我们曾希望拿下的冠军。我们必须得恢复并向前看。除此之外我们别无他法。”

你的机会

“在这个世界里,一切都是考验。每一个人都会用特定的方式去进行测验,那些艰难的事情总是会出现的。在季前赛中发生了一些影响球队平衡的事情,为了重新找回平衡,为了踢出好的表现,为了赢球,我们必须努力付出。这就是球队需要做的事情。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当伟大的球队无法赢球时,你就经历现在这样的事情。”

是否觉得球队实力不如皇马?有什么方面需要改变?

“我们缺少的就是赢球。在最后时刻需要踢得更加精确。在表现方面,我们不会不承认皇马的实力,他们赢得这个冠军,他们在一些时刻的表现比我们更出色,这才刚刚开始,一年时间很漫长,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状态

“当球队输球时,你就必须进行分析,在状态方面,我们是想要赢球的,但是没能如愿。我们必须得尽快恢复,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得去适应,因为事情是会变得。如果有新援加盟,那可能还会有改变。”

苏亚雷斯

“他的膝盖受到了撞击,但是我们必须得等待明天的检查结果。”

库蒂尼奥出战贝蒂斯?

“我不知道。”

你在等待新援吗?

“一般来说比分都是比赛表现的结果。我们创造出了机会,我们没能够把握住。在一些确定的时刻里,我们本是能够拿下比赛的,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我们正在找寻那种平衡,球队出现了变化,也许之后还有更多变化。我们作为教练没有足够的时间,我们需要通过比赛结果来让一切运转。”

皇马是不可战胜的?

“这一切都已经过去。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如果在足球世界里有一件确定的事情的话,那就是我们任何人有一天都会输球。我们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皇马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丹尼斯-苏亚雷斯

“我不知道他会达到什么程度,这取决于他的表现。我们之后就知道他今年能够获得多少机会了。我当然希望他能够踢出伊涅斯塔的表现。我很满意他现在的表现,这取决于他在场上的表现。” 

责任编辑人:何子豪 PS04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