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十冠!皇马1数据太惊人 4锦标桂冠上双足坛第1

2017-08-17 08:05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皇马第10次夺得西超杯冠军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7年西超杯次回合打响,坐镇伯纳乌球场的皇马2-0完胜巴萨,总比分5-1轻松夺冠。

这是皇马队史上第10次夺得西超杯冠军,上一次夺得这项赛事冠军,还要追溯到2012年,当时皇马的对手还是巴萨,首回合客场2-3败北,次回合主场2-1胜出,总比分4-4,银河战舰凭借着客场进球多优势夺冠。

随着西超杯夺冠,皇马队史上有四项锦标夺冠次数上双,纵观世界足坛,银河战舰就是NO.1!除了西超杯10次夺冠外,西甲冠军先后拿了33次,上赛季夺冠,是五年来首次;国王杯冠军拿了19次,上一次冠军是在2013/2014赛季。

欧冠赛场,皇马先后12次捧杯,过去两个赛季全部笑到最后。西甲、国王杯、欧冠和西超杯四项赛事冠军上双,尤其是欧冠,皇马无愧是世界第一球会。

(篱笆)

责任编辑人:何子豪 PS04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