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扶墙就服齐祖!决赛100%夺冠 皇马历史第一人

2017-08-17 07:55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齐达内夺得掌皇马第7冠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7年西超杯次回合,坐镇伯纳乌球场的皇马2-0完胜巴萨,总比分5-1夺冠。

这是齐达内执教皇马后的第7个冠军,而法国人执教银河战舰仅1年半时间,如此效率震惊世界足坛。

去年1月4日,皇马炒掉贝尼特斯后,齐达内从B队升至一线队。当时谁也没有预料到,齐达内如今带队的成就竟然有如此之高!2015/16赛季,皇马在西甲争冠几乎无望的情况下,在齐达内的率领下疯狂反扑,从10多分的差距,最后仅差1分;与此同时,齐达内在欧冠赛场上连战连捷,最终夺得欧冠。

上赛季,齐达内又率领皇马夺得欧超杯和世俱杯,再一次率领球队夺得欧冠,实现了改制后卫冕第一人,齐祖的名字载入史册。此外,齐达内还在上赛季,率队夺得了西甲冠军,这也是皇马5年来第一冠。

新赛季,皇马在齐达内的率领下,继续大发神威,先是欧超杯2-1击败曼联夺冠,而今双杀巴萨夺得西超杯,短短数日内,皇马将帅又斩获两冠。

一年半夺得7个冠军,只要闯进决赛,胜率100%,如此彪炳的战绩,齐达内成为皇马史上第一人。需要指出的是,今年还有一项锦标争夺,就是年底的世俱杯,考虑到对手不强,这应该是齐祖率领皇马第8冠。

(篱笆)

责任编辑人:何子豪 PS04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