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神童4分钟两轰巴萨世界波 梅罗后妥妥的金球先生

2017-08-17 06:16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阿森西奥再斩巴萨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7年西超杯次回合在伯纳乌球场打响,带着客场3-1领先的优势,皇马主场再战巴萨,依然相当的惬意,红蓝军团毫无招架之力,比赛刚进行4分钟,巴萨就被再次宣判死刑。

null

阿森西奥又一次用世界波羞辱巴萨,他在禁区弧顶前沿,一脚爆射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皮球直挂左上角,帮助皇马不到4分钟便确立了1-0领先的优势,总比分变成4-1领先。需要指出的是,西超杯首回合,打进第三球的同样是阿森西奥,他在第90分钟也是打进世界波,帮助皇马锁定胜局。

null

首回合,阿森西奥并未在首发之列,第68分钟顶替科瓦契奇出场,最终帮助皇马3-1取胜。从第一回合的第90分钟,到本场比赛第4分钟,不算首回合的补时阶段,也就是说,阿森西奥两回合战巴萨,4分钟内打进两记世界波,毫无疑问是本届西超杯最闪耀的明星,皇马头号功臣。

其实,阿森西奥自上赛季正式归队以来,一直有出彩的表现,而且往往重要的比赛中,表现更棒:譬如欧冠决赛皇马4-1横扫尤文,阿森西奥便有进球;上赛季欧超杯,皇马加时赛3-2击败塞维利亚的比赛,阿森西奥也有一球入账;此外,欧冠1/4决赛两回合战拜仁,阿森西奥贡献传射。

很明显,阿森西奥是一位大场面先生,不仅仅会锦上添花,也会关键时刻救主,对于这位年仅21岁的西班牙新星而言,未来之路还很长,但绝对是梅西和C罗之后,金球先生妥妥的候选之一。

(篱笆)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