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梁文博出局无缘正赛 颜丙涛爆冷胜世锦赛冠军

2017-08-16 21:01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梁文博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拉开帷幕,中国名将梁文博在延时资格赛不敌伊恩-伯恩斯无缘正赛,两位小将颜丙涛与李行爆冷获胜闯入第二轮,世界第一的塞尔比则以5-1轻松晋级正赛。

今年的中锦赛正式由邀请赛升级为排名赛,将在8月16日至22日在广州举行,总奖金高达7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为15万英镑。根据赛制,前四轮比赛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和决赛则分别采用11局6胜制和19局10胜制。

梁文博在延时资格赛对阵世界排名第121位的伊恩-伯恩斯,两人在前两局打成1-1平,梁文博凭借第3局打出单杆102分获胜取得2-1领先。不过伯恩斯在后两局连续赢球反超比分,梁文博继续追击成3-3平,但之后两局梁文博状态低迷,连续被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连下两局,最终梁文博以3-5输球出局无缘正赛。

在另一场延时资格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轻松击败中国球员罗弘昊,以5-1顺利晋级正赛。

null

颜丙涛

至于在首轮出征的两名中国小将,00后小将颜丙涛对阵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颜丙涛在连丢两局情况下,在之后强势反弹连赢3局反超比分为3-2。在宾汉姆追击到3-3平后,颜丙涛继续神勇发挥再下两局,最终以5-3爆冷淘汰宾汉姆跻身第二轮。

另一组对决当中李行对阵罗伯逊,李行同样开局连丢两局,但之后爆发连赢4局,以4-2反超罗伯逊。罗伯逊强势追击到4-4平后,双方进入决胜局争夺,李行最终以57-12制胜,从而以总比分5-4淘汰罗宾逊晋级第二轮。

(浮生)

责任编辑人:徐文夕 PS02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