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皇马上诉遭驳回 维持对C罗禁赛5场不变

2017-08-16 20:41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C罗上诉失败仍将被禁赛5场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世界体育报》等西班牙媒体消息,西班牙足协上诉委员会驳回了皇马就C罗被禁赛的上诉,维持原判,C罗将因此错过包括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在内的5场正式比赛。

在西超杯首回合巴萨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C罗在下半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C罗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他有一个从背后轻轻推搡主裁判的动作,被主裁判记录到了比赛报告当中。加上领到红牌自动停赛一场,C罗总计被禁赛5场比赛。

皇马很快宣布上诉。今天下午,西班牙足协上诉委员会宣布,由于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C罗应该被取消禁赛,因此维持竞赛委员会对C罗禁赛5场的处罚。

null

外媒报道截图

在裁决报告中,上诉委员会认为,“皇马方面为C罗上诉,希望取消他的第二张黄牌,并且减轻他的追加禁赛场次,因为皇马方面认为C罗推搡裁判的动作‘完全是本能的行为’,没有暴力和恶意。巴萨球员(乌姆蒂蒂)在同C罗的身体接触中导致C罗摔倒,应该判给皇马一粒点球。”

上诉委员会对皇马的诉求表示“理解”,并且认为C罗并不是假摔。但是,对于皇马方面“C罗推搡裁判是完全本能的行为,非暴力恶意”的说法,上诉委员会不予认同。他们认为,C罗因推搡裁判而禁赛4场,已经算是最轻的处罚了。

这样,C罗将不得不缺席西超杯次回合和皇马开局阶段同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莱万特和皇家社会的4场西甲联赛。

(渐修)

责任编辑人:徐文夕 PS02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