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有应得?曝罚下C罗裁判被西班牙足协禁赛1个月

2017-08-16 14:40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争议裁判将被禁赛

北京时间8月16日,来自西班牙defensacentral网站的消息,在皇马3-1战胜巴萨一战里执法的主裁判本戈耶切亚将收到罚单,他很可能被西班牙足协禁赛一个月,错过西甲联赛开局阶段的执法。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皇马在诺坎普球场疑似遭到了不公正的判罚,主裁判本戈耶切亚给了巴萨一个争议点球,而当C罗在禁区内突破摔倒后,裁判却给了葡萄牙人黄牌,这让C罗两黄变一红离场。

当C罗看到自己吃牌后非常生气,直接推了主裁判一把,结果,本戈耶切亚将其记录到裁判报告里,C罗最终被西班牙足协禁赛五场,无缘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和西甲联赛前四轮的比赛。

西媒透露,对于本戈耶切亚的执法,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非常不满,正在研究给这位争议主裁开出停哨1个月的严厉处罚,而西媒确认,本戈耶切亚没有入选本周末的西甲首轮执法名单,停哨是必然的,最起码也是一轮。

西媒对此评价道,“本戈耶切亚遭到停赛不会让人意外,因为总是有人试图帮助巴萨,不利于皇马,而他不会逍遥法外。”不过皇马方面仍然对西班牙足协不满,在他们看来,本戈耶切亚只是替罪羊。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人:何子豪 PS04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