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京多安时隔8个月复出 曼城0-1西甲升班马

2017-08-16 06:22 凤凰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6日0时,西班牙赫罗纳俱乐部在主场蒙蒂利比市政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同属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的英超劲旅曼城,最终赫罗纳凭借波图的破门1-0爆冷击败曼城。

波图

开场后两队都打的很开放,赫罗纳面对水平高出自己很多的曼城没有丝毫胆怯,大胆压上进攻。前5分钟双方都屯重兵于中场,场面较为混乱。第8分钟,斯特林左路内切率先远射发难,力量很大但角度过正,被赫罗纳门将双手托出。第10分钟曼城获得对方禁区前沿任意球,萨内左脚攻门偏出右门柱。第14分钟,赫罗纳出人意料的率先破门,阿代左路反击右脚外脚背弧线球传中,跟防的萨内意外摔倒,波图面对布拉沃一脚劲射破网,1-0。

赫罗纳领先后控球更加从容,并时不时利用反击机会威胁曼城大门。第24分钟,曼城在对手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萨内传中落点不佳被顶出。第31分钟,斯特林在对方禁区里被撞倒,但是裁判毫无表示。曼城慢慢开始按照自己的传控节奏掌控比赛,但全队似乎都没有进入状态,传接球失误不少。第38分钟,萨内底线护球被断,曼城险些再度被赫罗纳攻破大门。3分钟后,斯图亚尼左路内切摆脱斯通斯,右脚弧线球被布拉沃堪堪扑出。上半场比赛,赫罗纳在主场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场后奥塔门迪后场传球失误被断,还好曼加拉一记飞铲化险为夷。第53分钟,赫罗纳获得以多打少反击机会,布拉沃冲出禁区用身体挡出了对方的射门。第55分钟,斯特林接队友直传得到射门机会但被对方门将挡出。2分钟后曼城破门但裁判认为福登传球前已经越位,进球无效。第58分钟,赫罗纳一口气换了6名球员。

第71分钟,京多安替补登场换下了福登,这也是京多安在重伤八个月后复出亮相。第77分钟,热苏斯反击中在对方禁区被撞倒,但裁判没有理会。1分钟后萨内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后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89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小角度射门又被门将挡出,之后热苏斯的远射稍稍高出。曼城错过了最后的扳平机会,最终只能遗憾吞下苦果。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5-1):1-布拉沃/ 15-曼加拉、3-达尼洛、5-斯通斯、(30-奥塔门迪46’) 24-阿达拉比奥/ 42-亚亚-图雷、20-贝尔纳多-席尔瓦、47-福登(8-京多安70’)、55-迪亚兹(33-热苏斯、70’) 19-萨内/ 7-斯特林

赫罗纳(5-3-2):1-伊赖索斯/2-马费奥、5-阿尔卡拉、3-贝纳尔多-埃斯皮诺萨、25-穆涅萨、11-阿代/8-佩雷-彭斯、6-格拉内尔、24-博尔哈-加西亚/9-博图、23-斯图亚尼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