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裁抢镜拜仁无悬念战 遭里贝里解鞋带调侃

2017-08-13 00:14 凤凰体育
  • T大

拜仁客场5-0完胜开姆尼茨,晋级德国杯下一轮。比赛中最为抢镜的是当值女主裁比比安娜,这位38岁的裁判风趣幽默且判罚确严格,不但如此,他还数次遭到拜仁大奖里贝里的调侃,其中一次法国人解掉了主裁的鞋带,让人忍俊不禁。

null

比比安娜的执法严格准确,深受德国足协器重

直到上赛季结束,比比安娜都一直只能执法德乙,不过她也曾作为第四官员出现在德甲赛场过,她最著名的两次“出境”是瓜迪奥拉在比赛中想要和她勾肩搭背遭拒,其次则是她和前英格兰名哨韦伯是情侣关系。新赛季,比比安娜将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位女性主裁。

比赛开始后,比比安娜跑位积极,几乎每次都是球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即使是拜仁快攻时,他的体能也足够出色。上半时因为一次任意球判罚,里贝里冲着比比安娜做出搞笑的表情,此时主裁也面带笑意,解释自己为何如此判罚。

null

比赛中最搞笑一幕出现在最后时刻,获得前场任意球后,将要主罚的里贝里反复摆放足球,随即不知识恶搞还是无意,她竟将主裁的鞋带解开,发现的比比安娜也没有发怒,连忙打了法国人几下,惹得旁边的拜仁重奖哈哈大笑。

在比赛后握手环节,里贝里还亲密的将手搭在比比安娜的肩膀上。而此前的85分钟,里贝里已经在死球的情况下,再次和主裁微笑的交谈起来,被电视转播镜头全程播放。

null

除了这些花絮外,主裁比比安娜的判罚堪称准确,无论是任意球还是犯规,她都拿捏的恰到好处,难怪德国足协对其如此看重。

责任编辑人:徐文夕 PS02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