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张国伟无缘跳高决赛 王宇第12名晋级

2017-08-11 21:30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张国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17伦敦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进行,男子跳高预赛,中国选手王宇成功跃过2米29,以第12名身份惊险杀入决赛。上届世锦赛男子跳高亚军张国伟只跳过2米26,无缘决赛。

男子跳高资格赛达标标准是2米31,中国选手王宇在A组比赛中第二次试跳跳过2米29,在挑战2米31高度时三次挑战均告失败。

张国伟在资格赛B组中出战。他挑战2米17高度时第一次就没过,第二次才顺利过竿。随后的2米22高度,张国伟同样是第二次才跳过。随后张国伟在挑战2米26高度时三次试跳均告失败,他的成绩停留在2米22高度。

最终,一共有包括巴尔希姆、邦达连科在内的6人达到2米31的达标高度,王宇以2米29的成绩排名第12位,惊险晋级决赛。张国伟以2米22的成绩排名资格赛第24位,遗憾无缘决赛。(周凯)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