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汇|百米预中国两将晋级 央视赞朱婷是定海神针

2017-08-05 08:15 凤凰体育
  • T大

竞技场上,强者在巅峰时期充满无限可能,看似是不可战胜的,尤其对强大的竞技团队而言,仿佛缺陷在短时间内都被追捧为特色。但一次不经意间的爆冷使旁观者哗然,各种危言耸听的言论甚嚣尘上,不少人按捺不住揣测它的未来,阴谋论、危机论和杞人忧天的嘲讽相互交织。无论如何争论,现实总按照朦胧的轨迹独立发展,即便最高明的前瞻也都会恍然大悟。终究一日,强者华丽的外衣被现实无情地撕开,又总有人将曾经隐约的缺陷挖掘出来抽丝剥茧,忍不住敲骨吸髓似地“盘剥”出某种归宿。久而久之人们发现,在竞技的世界鲜有诸葛亮,多是事后诸葛亮。

1、百米预赛苏炳添10秒03小组第一 博尔特谢震业晋级

伦敦世锦赛第一个比赛日,在最受瞩目的男子100米预赛中,博尔特10秒07顺利晋级下一轮。苏炳添以10秒03创造个人本赛季最好成绩拿到所在小组第一。谢震业10秒127获得所在小组第三,也直接晋级了半决赛。苏炳添称:状态不错节奏不佳,半决赛不给自己压力。谢震业赛前热身过长影响状态,他表示:预赛未能发挥水平,期待半决赛破10。

评:1、可以代表中国速度了,苏炳添头发剃短了这是奔着纪录来的?2、小伙子们好样的,抱自己大腿的男人最性感!

2、女排3-2挫荷兰半决赛战意大利 朱婷33分央视赞不愧定海神针

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总决赛的小组赛结束。面对为出线背水一战的荷兰,中国女排遭遇顽强抵抗,决胜局更在10-14落后的情况下连救4个赛点才顶住反扑3-2险胜,比分为25-23、23-25、25-23、20-25和18-16。朱婷独得33分,成本场得分王。中国两连胜5分荣膺J1组头名,携手巴西入围半决赛。半决赛中国女排迎战意大利。央视评价:一场神奇逆转,朱婷不愧定海神针。

评:1、胜不足喜。一传烂成渣,发球超级菜。但可以为中国女排的顽强点赞。2、强大的朱婷,最后几乎靠一己之力挽狂澜于既倒,荷兰完赛后的表情足以说明一切。

3、工体强调鲁能禁翻广告牌谢场 1人去年曾引冲突

对于与施密特的交手,马加特尽量淡化德国德比的概念,他要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而对于国安的最佳射手索里亚诺,马加特钦点戴琳去盯防。赛前赛事组织方多次和鲁能强调,赛后严禁球员越过广告牌和球迷谢场,这也是工体的特别规定,本赛季也一直在执行,也曾引发过冲突。去年王大雷在工体的惊天一跳曾引起轰动,这场比赛,类似的局面应该不会出现。

评:1、原来最高深莫测的王牌与最神秘的底牌,竟是工体的广告牌,禁翻!广告牌将会成为工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终于感觉到底盘低的好处了...不让翻没关系,给雷哥一个扩音器就行!

4、京媒预测中超20轮:恒大上港皆胜 国安不败鲁能

《中超时间》对中超第20轮进行预测。富力对开新,南方和朱煜明都预测富力胜。恒大对亿利,南方和朱煜明都预测恒大胜。华夏对富德,两人都预测华夏胜。申花对亚泰,朱煜明预测申花胜,南方预测平。上港对权健,两人都预测上港胜。国安对鲁能,南方预测国安胜,朱煜明预测平。恒丰对力帆,南方认为贵州胜,朱煜明预测力帆不输。苏宁对建业,朱煜明预测平,南方预测建业胜。

评:1、京媒专家快预测一下明年世俱杯国安决赛的对手是谁?2、世界足坛三大神人:乌贼刘,贝利,京媒专家...

5、国安门神因伤缺战鲁能 瓜林能否出战仍未定

施密特对国安比赛有必胜的信心,由于感冒缺席上次比赛的张稀哲和于洋都已康复,累积黄牌停赛的右边后卫晋鹏翔也解禁复出,据悉门将侯森由于在训练中受伤将会缺席一段时间,代替他的将是张岩或郭全博。此外,申花15天5赛迎魔鬼赛程,战长春亚泰,瓜林随队前往虹口适应场地,能否出战仍未定。

评:1、真不解为啥一晚上中超新闻多条和国安有关?京媒、教练、门将、广告牌...难道要有大事发生? 2、有的球队靠实力吸睛,有的球队靠球星吸睛,有的球队靠海报吸睛,而国安靠一切吸睛。

6、内马尔:梅西没给我压力 曝C罗不满西班牙找麻烦:想回英

内马尔再发文告别:来巴萨因偶像梅西。亮相巴黎时他表示皮克挽留他的推特只是玩笑,离开巴萨并非感受到来自梅西的压力。巴萨发言人表示:内马尔离开是错误,不会给他2600万。曝C罗法庭上不满西班牙找他麻烦:想回英格兰。曼城宣布费尔南多离队,加盟加拉塔萨雷。红军拉拉纳因伤缺阵三个月。此外热身赛曼城3-0铁锤帮,热苏斯阿圭罗破门。巴萨1-1西乙队塔拉戈纳。

评:1、好聚好散,铁打的梅西流水的接班人。2、雏鸟在成鸟的呵护下已经成熟,是时候脱离这个庇护,迈开自己的步伐去寻找一片天地,谁都没有错,错的只是时间。

7、反击欧文!詹皇再录唱歌视频 这歌词动作太霸气

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他在训练中唱歌的视频,无论是歌词的内容还是詹姆斯的肢体动作,都给人感觉是在针对欧文:“你想看到我摔倒(詹姆斯指着镜头,歇斯底里大笑)”据悉里弗斯将继续担任快船的主帅,但他将不再担任篮球事务总裁。活塞加入了对欧文的争夺。太阳愿意在欧文的交易中送出埃里克-布雷德索、德拉甘-本德以及来自热火的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

评:1、什么“你想看我摔倒”,只会让人联想到被杜兰特一步晃得摔倒啊!2、欧文提出分手,让詹姆斯失去了理智,脆弱的小心脏!难怪关键时刻各种传球。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人:徐俊 PS0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