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女子200自接力中国摘银 美国队夺冠

2017-07-28 01:35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四小金花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艾衍含、刘子璇、张雨涵和李冰洁出战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7分44秒96获得亚军,美国队以7分43秒39夺冠。

中国队的第一棒是艾衍含,前100米,美国队排名第一。交接棒时,中国队排名第三,落后第一名俄罗斯0.67秒。第二棒,中国队是刘子璇,小将游得不错,到边时,中国队排名第二,仅落后美国队0.07秒。

第三棒,张雨涵在500米时排名第二,仅落后俄罗斯0.03秒。最终冲刺,中国队排名第二。最后一棒,李冰洁上来就超越美国队的莱德基,但后者绝对实力更强。李冰洁也拼了,最终中国队拿到第二名,美国队夺冠,澳大利亚第三!(周凯)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