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附体!韩乔生为中国接力怒吼:你不是一个人战斗

2017-07-28 01:53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李冰洁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艾衍含、刘子璇、张雨涵和李冰洁出战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7分44秒96获得亚军,美国队以7分43秒39夺冠。此役中国队表现不错,这让解说员韩乔生很激动,他甚至喊出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前三棒,美国队排名第一,而中国队排名第二,最后一棒,中国队是小将李冰洁,美国队则是天才少女莱德基,从名气和实力,莱德基都完爆李冰洁,但中国小将没有放弃,最终,李冰洁为中国队保住银牌。

韩乔生为李冰洁激动呐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此外,韩乔生还说道:“ 这是宝贵的银牌,体现了一个国家的实力,中国女队到目前没有金牌,男队已经收获3金,女队需要集体项目的银牌,接力队表现可喜可贺,祝贺中国队! ”

对于李冰洁,吴鹏也是赞不绝口,“ 李冰洁游出了1分55秒46,对比之前提高2秒,可谓是超水平发挥!”(周凯)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