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世界灭亡!TNT调侃火箭球迷 这甜瓜还来不来了

2017-07-27 16:56 凤凰体育
  • T大

TNT恶搞火箭球迷等待甜瓜加盟:等你到海枯石烂

TNT恶搞火箭球迷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的交易岁月,关于甜瓜去哪儿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相比于欧文和骑士还在含情脉脉,甜瓜离开尼克斯只是时间问题,而他和火箭队也相互有意,很多火箭球迷都在翘首以盼。只是火箭给出的筹码难以让尼克斯满意,而筹码满意的,甜瓜又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

这样的肥皂剧每天都在更新,美国NBA ON TNT特意发了一张图,恶搞了火箭球迷为等安东尼加盟的尴尬处境。在图中一位身穿火箭球迷的骷髅,已经等到了世界未灭,一堆白骨斜靠在公园座椅上,并配文:火箭球迷为了等待安东尼的到来都已经成这样了……。

null

火箭球迷被恶搞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调侃,就连火箭球迷天天都在自嘲:这觉到底还睡不睡了?如果你被关起来一年,出来后最想知道的消息是什么?安东尼到底来没来我火。

由于中美时差的关系,美国早上恰好是北京时间的晚上,美国媒体那边一旦有风吹草动,很多中国球迷都会兴奋的睡不着觉,因为很多交易都是发生在晚上,他们想第一时间见证甜瓜和火箭队的联姻。

作为最权威的记者,Woj也多次在推特中暗示,甜瓜非火箭不去,甜瓜很想和保罗一起打球,甜瓜不想去骑士,火箭队在增加自己的筹码,火箭队在拉拢第三方进入交易。总之现在安东尼非火箭队不嫁,尼克斯也只有等待。

各种痛并快乐着的火箭球迷,还没来得及享受保罗到来的喜悦,还各种畅想着安东尼加盟后火箭队的梦幻阵容。舍不得阿里扎、舍不得戈登,问题就出在这里,既想得到安东尼,又想处理掉安德森的垃圾合同,尼克斯可不是活雷锋,他们还在待价而沽,莫雷估计也快熬不住了吧。

(上官正)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