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王哲林砍18+10孟铎替补17分 男篮红队负德国

2017-07-21 21:02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男篮红队不敌德国)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第3战开打,中国男篮红队对阵德国男篮。经过四节激战,中国男篮最终以73-76不敌德国男篮。

数据方面,王哲林7中7得到18分10篮板4助攻、孟铎替补出场得到17分2篮板、赵睿12分2助攻5犯离场、阿不都沙拉木12分5篮板、赵继伟8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首节伊始,德国男篮连下5分占得先机。赵睿先是空切上篮命中,而后又命中三分,还为阿不都沙拉木送上助攻,中国男篮反超两分。本节中段,双方陷入拉锯战。王哲林连投带助贡献4分,里奇特为德国队飚进三分,赵睿错位单打压哨命中,中国男篮紧咬比分。节末,中国男篮进攻低迷,德国队打出9-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中国男篮以15-25落后。

次节,赵睿上篮造杀伤两罚一中,王哲林篮下强攻得手,中国男篮将分差缩小到7分。随后,里奇特突破暴扣入框,王哲林打成2+1,阿皮纳尔抛射得手,阿不都沙拉木上篮打进,中国男篮23-29落后。节中,两队相继通过罚球涨分,在阿不都沙拉木补篮罚球拿下4分,分差一度来到了2分。半场结束时,中国男篮以31-35落后。

第三节,赵睿上来就打成2+1,里奇特面框投进两分,王哲林篮下攻入一球,中国男篮仅落后1分。洛克哈特两罚一中,李楠被吹技术犯规,奥博斯特罚球命中,赵继伟打成2+1,王哲林罚进一球,中国男篮以40-39反超。节中,孟铎发力砍下6分,王哲林篮下1v3打成2+1,中国男篮打出小高潮以49-45领先。本节末段,孟铎、赵继伟和方硕相继建功,中国男篮以55-51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伊始,德国男篮一度反超比分。随后,王哲林登场就拿下两分,还在防守中送出大帽,孟铎跳投得手,中国男篮夺回领先。在阿皮纳尔上篮命中后;方硕抢断背传送助攻,孟铎暴扣得手;奥博斯特也抢断上篮入网,不过赵继伟回敬一记远投,中国男篮继续领先。在奥博斯特投进三分追平之后,孟铎暂停回来后飚中三分,里奇特两罚全进,王哲林篮下建功,中国男篮以70-67领先。本节末段,德国男篮打出6-0的小高潮反超3分;孟铎最后时刻上篮打进但罚球不中,中国男篮将比分追至72-73。

最后阶段,中国男篮祭出犯规战术,阿皮纳两罚全进;赵继伟也博得罚球机会,其中第二罚故意不中,但是篮板被对方抢到。奥博斯特两罚全进,随着王子瑞超远三分不中,中国男篮最终不敌德国。

两队首发:

中国男篮:赵睿、赵继伟、易立、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德国男篮:阿格瓦、里奇特、阿皮纳尔、尤格莱、奥博斯特

(孤城)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