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性!大王硬怼埃及姚明轰22+6 送续命2+1一扫颓势

2017-07-20 21:05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王哲林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男篮红队在斯杯里以71-70险胜埃及,取得了首胜。今天王哲林化身篮下野兽,全场15投9中,6罚4中拿到了22分6个篮板,其中他制造了对手6次犯规,完成了3次暴扣,关键时刻强硬的2+1为球队续命。

null

在第一场面对克罗地亚的比赛里,王哲林的表现实在辣眼睛,全场他得到6分5篮板5失误5犯规,犯满离场,投篮4中1,屡遭对方血帽,男篮也遭遇一场10分的输球。在周琦已经和火箭队签约的情况下,同样被灰熊选中的王哲林没有任何表示,代表福建队打了全运会预赛之后,并未参加灰熊队的训练营,休息之后在男篮报到。

很多人都说王哲林心气不高,只甘心当个土霸王,在CBA里拿着不痛不痒的20+10。实际上这就是一场论,王哲林要做的就是重新证明自己。

null

今天面对埃及队的长人哈马德,王哲林丝毫没有畏惧,要知道哈马德身高2米29,有埃及姚明之称。开局后王哲林就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男篮首开纪录,随后他利用自己的灵活性十八般武器尽出,快攻暴扣、篮下勾手以及梦幻舞步接连得分,短短3分钟之内连拿8分,帮助男篮以10-3取得梦幻开局。

哈马德被王哲林打的有点心烦意乱,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两人篮下卡位,王哲林拽住了对方的胳膊,对方险些失去平衡。哈马德反应过来之后非常不满,直接过来指责王哲林的动作。而王哲林也非常强硬,和对方互相推搡,趁着两人分开之际,裁判马上过来制止了这次的冲突。以前王哲林在球场上很少有这样的血性,很多球迷都在给他点赞。

大王一改上一场低迷的颓势,不断的对篮筐发起冲击,埃及队很尴尬的是比他高的没他快,比他快的没他高,这也让王哲林打的如鱼得水,上半场时间就贡献了15分3个篮板。

在比赛的最后一节,李楠一度让张兆旭在场上,结果张兆旭两记三不沾,万不得已,王哲林只好提前出场。男篮在以64-68落后的情况下,王哲林左侧单打,在对手的冲撞下依旧拉杆把球打进,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这记打三分让男篮终于又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甚至对手的绝杀,也是被王哲林干扰的,随后大王稳稳的拿下了篮板球,宣告男篮今天的胜利。今天赵睿是取胜的最大功臣,但是也别忘记王哲林的添砖加瓦。

(上官正)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