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续约阿根廷国门至2021年 穆帅赞他伟大而职业

2017-07-17 06:30 肆客足球App
  • T大

原标题:官方:曼联续约罗梅罗至2021年,含续约选项

北京时间7月17号,曼联官方宣布和替补门将罗梅罗续约至2021年,并有延长一年的选项。

罗梅罗

曼联官网发表声明称:“我们高兴地宣布,塞尔吉奥-罗梅罗已经续约,新合同将到2021年6月到期,并有延长一年的选项。”

现年30岁的罗梅罗2015年7月加盟曼联。曾随阿根廷获得世界杯亚军的他2015年8月27号首次代表曼联出战,至今已为红魔出场28次,其最近一次出战是上赛季战胜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决赛。

续约之后的罗梅罗非常开心,他说:“很高兴和球队续约。谁不愿意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呢?这里有伟大的门将,我们总是能够互相学习。当然,能够参加欧联杯决赛,这一刻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讲非常值得骄傲。我很期待帮助球队在新的赛季里更上一层楼。”

穆里尼奥说:“塞尔吉奥是一位伟大且职业的门将。他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表现出色,为我们欧联杯夺冠做出了很大贡献。这份合同是塞尔吉奥应该拿的,对曼联来讲,能够在门将这个关键位置上同时拥有塞尔吉奥和大卫是件多么棒的事情。”

责任编辑人:何子豪 PS04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