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布拉沃三扑点球 智利点球3-0葡萄牙挺进决赛

2017-06-29 04:50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C罗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0,2017年联合会杯首场半决赛打响,欧洲冠军葡萄牙队对战南美冠军智利。常规比赛时间,两支球队都有机会但均未得分。加时赛阶段,智利连续两脚射门被立柱横梁挡出。点球大战中,布拉沃发挥神勇,先后扑出夸雷斯马和穆蒂尼奥、纳尼的点球。最终,智利点球3-0战胜葡萄牙,晋级决赛。

双方历史上交锋过3次,葡萄牙以2胜1平保持不败,一共打入9球仅丢4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1年3月底,当时纳尼和费尔南德斯各自破门得分,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第8分钟,阿兰吉斯直塞给队友,巴尔加斯形成单刀机会,但是他的推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1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在禁区前的远角远射,被布拉沃压在身下。第16分钟,波塞茹尔禁区前20米处的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22分钟,葡萄牙得到反击机会,C罗在前场左侧得球,分球给禁区外弧顶处跟上的阿德里安,阿德里安又分给右侧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后者传中,C罗头球没有顶正。

第25分钟,哈拉因为踩踏安德列-席尔瓦吃到一张黄牌。第28分钟,伊斯拉右路传中,阿兰吉斯在禁区中路甩头攻门,皮球偏出球门左上角。第31分钟,威廉-卡瓦略踢倒了比达尔,动作有些大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传中,被智利球员解围出禁区。第42分钟,智利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到禁区,皮球比较低平,未能造成威胁。第43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在禁区内倒地,他示意这是一个点球,因为大声抗议裁判的判罚吃到一张黄牌。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智利球员埃尔南德斯因为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54分钟,智利左边路45度斜传禁区,比达尔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第57分钟,巴尔加斯在禁区内转身半倒钩抽射,被葡萄牙门将扑出。第58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晃过对手一脚爆射,被布拉沃扑在身下。

第61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弧顶处的射门被冯特挡出。第62分钟,比达尔在禁区右侧的直接远射,皮球高出球门。第65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72分钟,C罗在禁区前右侧的射门,踢到了智利球员身上出了底线,葡萄牙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83分钟,葡萄牙进行人员调整,夸雷斯马上,贝尔纳多-席尔瓦下。第85分钟,C罗在小禁区内左侧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左上角。第86分钟,智利进行换人,罗德里格斯上,巴尔加斯下。常规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打成0-0,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第93分钟,夸雷斯马在禁区右侧外脚背传中,布拉沃将球拿到。第94分钟,伊斯拉在禁区右侧传中,桑切斯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智利队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由于体能下降,两支球队在加时赛中都很难踢出有威胁的进攻。第110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在争抢头球时肘击对手,被黄牌警告。第117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前的远射,被封堵出边线。第119分钟,比达尔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皮球弹地后到了罗德里格斯身前,后者的射门击中横梁。

null

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智利队比达尔首先出战,比达尔打门成功,但是葡萄牙队的夸雷斯马点球被布拉沃扑出。

null

第二轮,阿兰吉斯罚进,穆蒂尼奥踢中路被扑出。

null

第三轮,桑切斯罚中,布拉沃扑出纳尼点球。智利点球大战3-0击败葡萄牙杀入决赛。

葡萄牙首发:1-帕特里西奥、19-埃利塞乌、2-布鲁诺-阿尔维斯、6-若泽-丰特、21-塞德里克-苏亚雷斯、15-安德烈-戈麦斯(116'18-热尔松-马丁斯)、23-阿德里安-席尔瓦(102'8-穆蒂尼奥)、14-威廉-卡瓦略、10-伯纳多-席尔瓦(83'20-夸雷斯马)、9-安德烈-席尔瓦(76'17-纳尼)、7-C罗

智利首发:1-布拉沃、15-博塞茹尔、18-哈拉、17-梅德尔、4-伊斯拉(120'6-富恩萨利达)、10-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11'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21-马塞洛-迪亚斯、20-阿朗吉斯、8-比达尔、7-桑切斯、11-爱德华多-巴尔加斯(86'16-马丁-罗德里格斯)

(克拉)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