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波勒斯贝克两扑点 德国6-5英格兰闯入决赛

2017-06-28 05:15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德国U21队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6月28日0:00,2017年波兰欧青赛半决赛第一场,英格兰U21对阵德国U21。上半场,塞尔克头球破门先开纪录,莱斯特城大将格雷爆射扳平比分。下半场,亚布拉罕攻入一球,替补上场的普拉特头球扳平比分,两队战成2-2进入加时赛,但加时赛也未能分出胜负。点球大战中,双方前四轮各入三球,皮克福德和波勒斯贝克各自扑出一粒点球;第五轮点球中,雷蒙德的点球被波勒斯贝克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U21以总比分6-5击败英格兰U21,杀入本届欧青赛决赛。

随着主裁判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 塞尔克杀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7分钟,格雷得球射门被托利安扑出,随后的补射被波勒斯贝克扑出。第17分钟,阿诺德挑传送到禁区,格纳布里头球射门高出横梁;随后,普劳斯开出禁区右侧定位球,亚布拉克头球攻门被波勒斯贝克扑出。

第31分钟,托利安的内切射门被皮克福德托出底线。第32分钟,菲利普在禁区内将球一扣,之后起左脚打门射高了。第34分钟,迈尔往前送出直塞,托利安得球再右路下底传中,塞尔克小禁区线上包抄头球破门,1-0,德国U21取得领先。

null

 

第40分钟,普劳斯开出右侧角球,钱伯斯后点头球一顶,皮球砸到防守球员身上,钱伯斯跟进抽射又被挡出,格雷趁乱得球爆射建功,1-1,英格兰U21扳平比分。

上半场比赛,两队各入一球战成1-1。

易边再战,第50分钟,休斯右路强行突入禁区后传中,亚布拉罕包抄捅射得手,2-1,英格兰U21反超比分。

第57分钟,格尔哈特左路将球传入禁区,托利安后点包抄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8分钟,塞尔克在拼抢中落地受伤,4分钟后被普拉特换下。第70分钟,德国队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替补登场的普拉特后点头球攻门,球进了,德国U21扳平比分。

第77分钟,迈尔右路将球吊入禁区,普拉特头球将球打进,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伤停补时阶段,德国U21继续发动攻势,但是菲利普和格尔哈特的射门都被化解。

常规赛时间9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2-2平,从而进入加时赛争夺。

第104分钟,托利安右路分球,菲利普禁区内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105分钟,德国开出右路角球,科尔做球给到大禁区左侧,格尔哈特左脚抽射被皮克福德扑出,迈尔补射也被皮克福德化解。第106分钟,普劳斯右路传入禁区,斯威夫特小禁区附近头球偏出。

第113分钟,奇维尔挑传送至禁区,贝克抢点没有碰到皮球。第117分钟,德国前场定位球机会,阿米里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加时赛结束,双方都未取得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阿诺德和贝克都命中点球,3-3!

第二轮,格尔哈特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亚布拉罕的点球也被扑了出来,3-3!

第三轮,菲利普和奇维尔都罚进点球,4-4!

第四轮,迈尔和普劳斯同样都命中点球,5-5!

第五轮,阿米里将球打进,雷蒙德射门被波勒斯贝克扑出,6-5!德国U21队取胜。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U21以总比分6-5战胜英格兰U21,挺进欧青赛决赛。

两队出场阵容:

德国U21:1-波勒斯贝克、2-托利安、6-容(第79分钟,科雷尔)、15-坎普夫、3-格尔哈特、19-哈贝雷尔(101’21-科尔)、22-菲利普、7-迈尔、10-阿诺德、11-格纳布里(第88分钟,阿米里)、9-塞尔克(第63分钟,普拉特)

英格兰U21:1-皮克福德、2-霍尔盖特(第106分钟,埃尔法)、5-钱伯斯、23-莫森、3-奇维尔、8-普劳斯、19-休斯(8第86分钟,斯威夫特)、4-查洛巴(第66分钟,墨菲)、7-格雷(第73分钟,雷蒙德)、10-贝克、9-亚伯拉罕

(孤城)

责任编辑人:郝梦瑶 PS02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